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正经的年终总结

计算器按完了,我低估了自己。我这半年居然写了十七万字。

对每一篇做一个评价吧,按照时间来。

 

 【黑遍全联盟】惊!联盟众cp一觉醒来居然...... 

刚开始只有一个小短篇的构思,就是你们看到的第一章,架不住热情写的后续。内容恶俗文笔糟糕,除了题材有点小新颖,其他完全是现在满TAG的无趣故意搞笑ooc风。留着就是个纪念。

全文唯一可取的是番外,奠定了我所喜欢的温馨风格。

 

【黑遍全联盟】荣耀初中

校园风的首发,如今看来整体也还能看。

很想念我写的蓝雨物理课代表和微草化学课代表。

全文最大的问题在于弱化了全职众人,而让他们的学生有点突出。这也是我常用的第三人视角的开始。

也是这个系列让我开始意识到什么样的文是火的,什么样的文是被人常念的。最开始看到那些搞笑的文字,我现在都忘记了。快餐式的文字能火一时,但最后还是会被遗忘的。

我不希望我写的东西都如此短命。

 

【林方】霜叶红于二月花

时间跨度最长的坑,至今进展约等于0。

但始终是我最爱的设定。

这篇是真的冷,冷得我自己都快忘了。地图早就画好了,大纲在脑子里太久,都快忘了。

也是个第三人视角,文风文笔比较稳定。

这篇下意识地想写得很好,两千字打底写两小时,更新一次少半条命。

明年空了一定填完,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着。

 

【林方】默   奇妙的刺杀  为你写诗

这三篇放在一起说。

都是听歌听来的脑洞,写出来效果真的诡异。

第一篇为刀而刀,第二篇剧情诡异,第三篇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短篇中被我单方面拉黑之作。

 

【林方】狐言

也是听歌听出来的脑洞。

比较...诡异。不过就是这篇文章,写着写着觉得乐乐萌死,然后毅然决然入了双花。

除了剧情略水以外,还马马虎虎。

 

【黑遍全联盟】一句话终结全场   一个表情包引发的血案

这俩我也一起说了。应该是我这一年写的最好的黑遍。

没什么可说的。作为快餐文博君一笑,合格。

 

【双花】等身抱枕

剁手剁出来的脑洞。

不太记得了,好像还行。

 

【双花/林方】我和我的假室友

磨人的假室友。

我已经不知道该往什么方向写了。

那段时间看了萨摩太太的文,想试试那种风格,既快餐也有深刻。当然,东施效颦。

写着写着翻了一段,几度变成我擅长的啰嗦风。

填完估计需要时间。我得理清方向。

脑洞主要来源我的老师们。

 

【霸图】霸图奶茶店

我爱霸图。

七夕贺文,脑洞是在排队买一点点的时候看到外卖小哥催单,感叹他们太累,就想写写,最后跑偏成一篇秀恩爱的文字。

这种把全职众人放进市井生活的设定,我也喜欢。

 

【双花】重开日

先讲这篇,水平稳定的短篇之一。

灵感是某天骑车,路过家门口老街,突然想到百花饼店这样的名字。然后我躲到咖啡馆,写了好几个小时才回家。

也是个第三人视角。我唯一也是最大的错误,就是在这篇文章里写,繁花血景是可以被学来的重现的。

但我真觉得,在全职世界的未来,会有人和当年的孙哲平张佳乐一样背负着梦想,遇到他命中注定的搭档,创造传奇。

 

【双花】怎么又是你?

我就是想写开头那段...然后就放飞了。

能看的短篇之二。

主要目的是让他们俩一起玩个荣耀之外的游戏。

 

【双花】岁月如歌(万字预告)

不出意外的话是明年的坑。

我写过最啰嗦最繁琐最漫长的片段。

所以...有点无聊。

等真的开坑,片段会推翻重来。这也是一个我想认真对待的故事。

初中同学设定,又是一个校园故事。灵感来源都是我的初中生活,比如片段里乐乐回头看到大孙在拍他照,没错就是我碰到的。

然后我再加以YY...就成这样了。

这个故事的结局其实已经出了,我开篇写这是【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同城设定,所以你们懂的,是个HE。但我在【岁月如歌】正文里很可能只写到TE,其他番外再说。

其实是个挺悲伤的故事。

影响了我所有的校园设定文,包括今晚的更新。

 

【双花】多幸运

甜版岁月如歌。

思索了很久,加了小R这个角色。靠她推动剧情了。

很多也是学校里的小事,我添了点粉红泡泡并拼接起来。

依稀记得文笔还可以文风也正常,没有太拖沓。

 

【全员】环卫工人王杰希

重刷番外时,看着扫把两个字想到的。

本来想写鬼畜,然后就温馨了,mmp。

不过写得还行。

 

还有两篇不成文的,吃鸡段子和至今只写了两千字的锐锐生贺寻忆者。其实我记得寻忆者我写到四千字了...也许是我记错了。

明年目标把坑填平。

 

今年只剩下这十一个小时不到了,让我们开始一场愉快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吧。

评论任意一篇文...我给您卖个萌?

这样,评论的小可爱我手写句话送她~记得指定写什么哦。字丑,拍照技术渣,希望不介意。

不知道还有没有从我【黑遍】开始看的小可爱啊~

浪了一天半,写作业去了,期待你们的评论嗷。

最后,别忘了我今晚12点的更新~

评论 ( 5 )
热度 ( 8 )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