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今天谁买六个核桃?

#如有撞梗、私设、ooc、玻璃渣、笑死人等情节,都是我的锅
#本篇是《惊!联盟众cp一觉醒来竟然……》(4)的番外

#堆文处点击这里

传送门:惊!联盟众cp一觉醒来竟然……(1)
惊!联盟众cp一觉醒来竟然……(2)
惊!联盟众cp一觉醒来竟然……(3)
惊!联盟众cp一觉醒来竟然……(4)


 

轮回附近有一家小超市,老板是个憨厚的中年大叔,也是轮回的资深粉丝。
小超市虽小,但什么都有。轮回的队员一旦经不住嘴馋,就会溜到小超市来买东西。他们总是能买到自己想要的,这都是大叔长年悉心备货的结果。
久而久之,轮回的队员都和大叔成了好朋友。比赛期间,大叔就会以“不能耽误训练”为名,理一箱子零食,放在自家进货的小推车上,推到轮回来。
其实常规赛对于现在的轮回,没有那么忙,一次次麻烦大叔也让轮回众人有点不好意思了。可是有些日用品——比如孙翔的六个核桃,每天都在消耗。【轮回的日用品=每天都被吃掉的零食,没错是我瞎编的】最后大家一致决定:找一个方式选一个人,去买。
于是大叔的日常,从推小车去轮回浪,变成了守着小超市等人来。
每天来的队员都会向大叔吐槽,自己是怎么被选出来的。
第一天来的是周泽楷。队友们说:“今天让最帅的去买。”然后成功把自家队长扔了出来。
第二天来的是江波涛。队友们是这么说的:“所有人名字里找不同,只有江副队名字是偏旁部首是相同的。”
第三天来的是方明华。唯一一个有家室的。但方明华对此表示不认同:别以为我不知道队长和副队有关系!
第四天,第五天……
各种理由找过了,就开始roll点。
后来有一天,又是周泽楷来的。恰逢大叔进了点货,有扑克牌、UNO、大富翁、谁是卧底、天黑请闭眼等等,摆在收银台边上。帮周泽楷结账的时候,大叔发现周泽楷一直盯着那堆东西看。
如果说江波涛对周泽楷行为的解读是出于熟悉和翻译机属性,大叔的理解纯粹是因为多年当小老板的经验。
“小周看上哪个了?我儿子说这些都挺好玩的,我也不懂,不过进了货,销量还不错。”大叔从那一大堆游戏里拿了几盒,塞到刚结完账的一袋子零食里,“送你们的,就当是答谢老客户。”
“谢谢。”周泽楷也知道,大叔并不容易。这种时候再内向不爱说话,也应当道谢。
大叔正要送周泽楷离开,却看到店外不远处有一个人。是个记者,最近一直堵着轮回的人想要个采访,连大叔的小超市都蹲守了几次。“外面有记者,要躲一下吗?”
周泽楷点了点头。大叔拉开背后储物间的门,示意周泽楷在里面躲会儿。
周泽楷刚进去,那记者就走了进来。可能说是狗仔更贴切吧,大叔这么想。那记者开口:“老板打扰一下,刚才是周泽楷在您这里买东西吗?”
“周泽楷?怎么可能,人家轮回训练忙着呢。”大叔随口糊弄。
“刚才……”
“刚才那是我儿子在帮我理东西呢。怎么样,我儿子帅吧?是不是和周队有得一拼?”大叔一点都不给狗仔开口的机会。
话说到这份上,这狗仔也自知套不出什么有价值的信息来,说了声“打扰了”便转身离开。
确定人已走远,大叔才打开储藏室的门:“小周,安全了。”
周泽楷抱着那一大堆东西,又道了声谢,道别了大叔,走向路对面的轮回。
晚上在储藏室盘点的时候,大叔发现他摆在储藏室桌上的两本本子下,是好几十块钱。他算了算,正好是那几盒游戏的总价。
两本本子一本是账单,一本是大叔这些年,收集到的选手签名。周泽楷一向寡言害羞,就算和大叔关系很好,大叔也没有强求过签名。而在本子上、专门给周泽楷的签名空出的那一页上,多出了一个名字。
那名字签得,和周泽楷人一样帅气。

 

从此之后,整个轮回就爆炸了。
每天来买东西的队员都向大叔吐槽,说没想到他们队长这么心脏,本来用午休时间找些简单的玩玩来选人,现在的午休游戏选人,烧脑程度堪比打比赛。
而他们买的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六个核桃买得越来越多了。
他们说,以前只要给羊习习补脑,现在他们自己也需要了。
这期间大叔去参观过一次轮回,满桌子都是六个核桃。

 

有一次轮回主场迎战霸图,来的人竟是张佳乐和江波涛。
江波涛解释说张佳乐没有辜负幸运e的称号,而自己只是个领路。
有一次轮回主场迎战兴欣,居然是轮回兴欣两队一起来的。轮回队员们表示本来想坑叶修来,结果顺便把自己也坑死了。
还有一次……哎呀,多得大叔都记不清了。

 

大叔后来了解过他们买的这几个游戏,很多一下子决不出一个人。他们是这么解释的:利用午休时间打个十来局,输得最多的就是今天的快递员。

 

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作为一个粉丝,大叔觉得自己很成功。
有的时候他会想,自己的未来会怎么样,轮回以后会怎样。
至少,要把这个小超市,一直开下去,陪着路对面的轮回俱乐部,一直开下去。


 

250fo更新!我本来是想写搞笑向的,结果写成温情向了(:з」∠)_这大概算是互穿系列四里轮回的一桌子六个核桃的解释吧。
我萌这个大叔嗷(:з」∠)_
你们的评论喜欢关注推荐,都是我最大的动力!
300fo更哪个系列呢还是写个番外呢……你们选吧蛤蛤蛤评论告诉我就行了(:з」∠)_

评论 ( 10 )
热度 ( 5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