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一句话终结全场

#cp有肖戴,喻黄,林方,方王,双花,周江,但除了肖戴其他都不明显
#食用愉快
#堆文处点击这里






01

联盟有一群奇选手,他们的技能点都点得很不正常。

举个栗子。

黄少天将技能点点在了说话上,喻文州点在了苏上,周泽楷点了颜值,江波涛卖了技能点拿去买水了……

这之中有一个奇女子,名为戴妍琦。

她在点写本子这个主动技能的同时,获得了一个被动技能。

叫一句话终结全场。






02

每一天的选手群都喜欢讨论食物。

夜雨声烦:你们真的不觉得秋葵很难吃吗!明明就是又难吃又难看那个凹凸不平的样子简直辣眼睛到死好吗!队长还特别喜欢塞给我啊啊啊队长你失去我了!

鸾辂音尘:@索克萨尔 不觉得。

海无量:@索克萨尔 不觉得。【秋葵.jpg】

夜雨声烦:@冷暗雷 林敬言你多操点心吧秋葵好辣眼睛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啊啊啊!

夜雨声烦:啊啊!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终于刷掉了!

冷暗雷:这就去吃。顺便@石不转 张副的强迫症还好吗。

石不转:不好。【挥舞十字架.jpg】@索克萨尔

生灵灭:@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少天^_^

生灵灭:@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队长真好!【抱住.gif】回头就写~

生灵灭:我只是想问你在做什么。

索克萨尔:找到手残同胞了↑

王不留行:喻队难得自黑,截图。

沐雨橙风:小戴肯定在写文啦。

鸾辂音尘:错!【叶修抽烟.gif】我在找东西。

君莫笑:找秋葵吗?

夜雨声烦:叶不羞竞技场见吧!不要跟我提秋葵啊啊啊!

鸾辂音尘:啊我找到了!

群成员 鸾辂音尘 上传文件夹“喻黄与秋葵的三两事”


一个小时后。

鸾辂音尘:为什么没人说话了?

一枪穿云:文。

无浪:小周和我在看文。

君莫笑:啧啧啧,小戴的文居然都带坏了联盟的脸。

海无量:滚吧,你这个联盟的不要脸也在看。

君莫笑:不说了,哥继续看文了。【烟.jpg】

鸾辂音尘:其实我刚才又写了一篇。

群成员 鸾辂音尘 上传文档


又一个小时后。

鸾辂音尘:怎么还是没有人说话……

戴妍琦发现自己二连冷群,即将迎来第三连,异常委屈地去找她家队长。

她惊恐地发现,队长也在看文。



戴妍琦:你们就直说吧,要文还是要我。






03

联盟众选手用行动证明,他们要文。

从早上开始,整个联盟群就没有人说过话。

戴妍琦早上起来,在群里发了句早上好,一不小心把本应上传到腐女群的文包,上传到了选手群。

然后她就去训练了,联盟群里静悄悄的,她也没有发现异常。

直到肖时钦黑着脸来找他。

戴妍琦还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笑靥如花:“队长怎么了?”

肖时钦的脸色就非常不好看了,操作她的电脑打开联盟群,把光标移到新上传的文件上。

如果现在有谁拿把锤子砸戴妍琦一下,一定能把她砸得粉粉碎。

因为她震惊了,呆在原地不知所措。

这就是我第四次终结全场的原因啊,戴妍琦如此想着。

看着肖时钦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看,戴妍琦最后决定扑上去撒娇:“队长我错了!”

肖时钦没反应。

戴妍琦声音弱弱地:“我不写all肖文了,队长你原谅我好不好。”

肖时钦依旧没反应。

“那……肖all?”戴妍琦眨眼卖萌。

肖时钦伸手,环住自己的女朋友,拒绝道:“要看肖戴。”






04

后来的某一个晚上。

在张新杰的准点报时之后,霸图全员一并消失。

依旧在群里闹腾的,当然是沉迷于抢boss的兴欣了。

鸾辂音尘:这么晚还在抢boss是没有夜生活的节奏啊……大家晚安。

然后关灯,抱一下另一张床上的男朋友,睡觉。

第二天起来,戴妍琦打开手机惊恐地发现。

全群的人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有夜生活,在她的惊天发言之后,集体沉默。

她戴妍琦,五连终结全场。






05

联盟众选手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他们对于戴妍琦的惊天发言,完全无力反驳。

比如说戴妍琦发了文,那是真的好看,而且cp符合大家胃口,自然没有人管群里有没有人说话了。

比如说戴妍琦那石破天惊的一句“没有夜生活”的吐槽,他们表示,那个晚上非常幸♂福♂美♂满♂。

他们觉得一定有一个人能终止戴妍琦不断地终结全场。

他们把目光投向了肖时钦。

勇敢地上吧肖时钦,搞事情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肖时钦:???我为什么要搞自己???






06

机会终于来了。

某一天他们在讨论,最想问自家恋人的三个问题是什么。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我要问你!

鸾辂音尘:问题是不是“喻文州你为什么这么苏”×3。

鸾辂音尘:诶你们不要不说话啊!

生灵灭:大家继续。

夜雨声烦:打破尴尬这种事情当然要交给本剑圣我了!当然不是这几个问题啊真正想问的问题怎么可能告诉你们!

流云:哦~所以少天前辈在训练室里吼了出来。

王不留行:蓝雨不要带坏联盟的未来,虽然这是你们自己家的。

鸾辂音尘:因为早晚是要嫁到微草去的。

生灵灭:大家继续。

索克萨尔:我也有几个问题想问少天呢^_^

鸾辂音尘:抢答!是不是“黄少天你话为什么这么多”×3?

夜雨声烦:我话哪里多了?哪里哪里哪里?小事情带上你女朋友来我们竞技场见吧!

生灵灭:我躺枪……

鸾辂音尘:继续抢答。同理,周队会问江副水为什么这么多,当然周队不会说那么多字。江副大概会问周队为什么这么帅?

鸾辂音尘:嗯……方点心会问林敬言为什么这么流氓,林敬言大概会反击为什么这么猥琐。

鸾辂音尘:然后张副大概会问韩队为什么又多了那么多钱包。韩队应该不会问问题吧【害怕.jpg】

鸾辂音尘:顺便替方前辈问问王队为什么不对称,王队任性地表示这就是我的style~

百花缭乱:我和大孙居然没被说到,终于没有那么幸运e了【开心到吃花.jpg】

鸾辂音尘:队长我也有问题要问你!

生灵灭:爱过,不悔,我是异性恋。

鸾辂音尘:队长你学坏了居然抢答!按照我的套路走一遍嘛~

生灵灭:我真是直男。






07

联盟有一对神奇的情侣,他们是肖时钦和戴妍琦。

戴妍琦有一个被动技能,叫一句话终结全场。

肖时钦也有一个被动技能,叫一句话终结戴妍琦终结的全场。

联盟众选手发现,如果戴妍琦有终结全场的倾向,那就使劲把火力引到肖时钦身上,等戴妍琦打出惊天动地的一句话之后,肖时钦必然会接上一句话。

要么是强行扛着伤害的“大家继续”,要么是同归于尽的“我真是直男”。

在心疼小事情的同时,有选手发现,肖时钦的签名变成了“爱过,不悔,我是异性恋”。

好奇与惊讶之余,这位选手又点开了戴妍琦的个人资料,发现签名是“队长我要问你三个问题!”

这位选手感觉吃了一大口狗粮顺便心口中了一箭。

忘了说,这位选手叫杜明。

他今天也没有追到女神。






08

每一天的联盟群都不怎么正常。

联盟的选手们要想办法,阻止肖戴这一对轮流终结全场。

可是他们想看文,尤其是戴妍琦最近从良,写的都是真实存在的cp。

比如肖戴什么的。

所以,谁能成为终结肖戴的大神呢?

让我们仔细地翻一遍联盟群,把目光投向一个人。

他就是拯救我们的希望。






09

今天的联盟群又在秀恩爱。

沐雨橙风:其实小事情艾特小戴这个小动作也很秀啊,给女朋友提供写作素材什么的。

海无量:好有道理,无力反驳。

防风:小队长我们也来秀恩爱吧!

王不留行:你走!今天别指望从我的窗户里进我房间了!

防风:哦,我有钥匙。

王不留行:【王大眼的大小眼里充满愤怒.jpg】

君莫笑:应该是【王大眼的大小眼里充满了不一样大的愤怒.jpg】

王不留行:【你伤害到本王了.jpg】

索克萨尔:叶前辈,你这样是要给王队留下心理阴影的,这样不好【摇手指.gif】

夜雨声烦:诶留就留了呗有什么不好的反正是给微草留又不是给我们……哦我好像懂了什么队长你解释一下!

索克萨尔:因为那样就要求心理阴影面积了^_^

鸾辂音尘:诶怎么扯到数学题上了,求你们继续秀恩爱啊我的文档已经饥渴难耐了!

生灵灭:大家继续。

君莫笑:哦,那就让它饿死吧。






10

联盟众选手找到了救命稻草,名叫叶修。

他们发现,只有经验丰富且不要脸没下限的叶神才能阻止这对夫妇终结全场。

什么,你说这救命稻草没用?

好像是没有什么用。

您的好友 鸾辂音尘 已终结全场

您的好友 生灵灭 已终结鸾辂音尘

您的好友 君莫笑 已终结肖戴夫妇并抽了一根烟







吃了这么久林方糖给大家换换口味。

其实是我卡在狐言的感情线上了。
小可爱们的评论喜欢关注推荐都是我日更的动力~

评论 ( 7 )
热度 ( 6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