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荣耀初中(1)

#如有撞梗、ooc、玻璃渣、笑死人等情节,都是我的锅
#部分梗源于生活
#如有私设会写明

#全员向,本篇疑似出没cp:林方

#堆文处点击这里

 

关于本系列所教科目的设定。

其实我是按照六大系分的!后来发现同队同系太多了,就丢出去教副科了。

然后按照原著设定微调了一下。【其实就改了一个】

希望你们能接受嗷~

 

 

一、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①

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
对,就是那个闻名遐迩的荣耀初中。
我是兴欣班的一名学生,今天想要给大家说说我的初中。

很多人好奇,为什么是荣耀初中?不是荣耀小学荣耀大学?
因为主要班级【←我瞎编的】有九个,分别是兴欣、蓝雨、微草、轮回、百花、雷霆、呼啸、霸图和烟雨。 【排名不分先后】
还有一些班级的优秀教师,拆开去教各年级的副科了。
我们这里是六三制,初中只有三年,正好每个年级三个班。
如果是大学、小学,九个班除以四除以六都不能整除啊。
至于为什么不是荣耀高中,大概是因为老师都比较蠢?

我们兴欣班现在是初三,班主任叫叶修。
叶老师真的很厉害!每门课都能教!
↑这不能成为他只当班主任不上课的理由。

我们兴欣班师资阵容是最强大的!不接受反驳!因为我们年级的副科老师实际上都是我们班的!
我最喜欢的当然是历史老师苏沐橙了,女神!作为一个女孩子,每次看到苏老师,也都想要给她比心!
苏老师本来是教数学的,后来因为我们的老师中新添了罗辑老师,他造诣更高,所以苏老师主动去教历史了。
苏老师的哥哥苏沐秋老师是教生物的,听说是因为自己死而复生,所以对生物特别精通。

我不得不吐槽的老师是我们年级的体育老师包荣兴!包老师的脑回路完全不是正常人!
其他初中的朋友一直说,他们老师上体育课都是指挥两下他们,自己去树荫底下玩手机了。
而包老师呢?
他跟我们一起训练!
说好听点是体谅学生,然而实际上完全不是这样啊!
那天体育课,包老师说今天就跑一圈,跑过他了,就自由活动,没跑过就加罚四圈。
结果一发令包老师就飞快地跑掉了!
这当然不算什么。
后来有一天,包老师又这么说了。我们都认命地打算跑五圈,结果包老师一发令就开始散步了!
【周泽楷老师式沉默.jpg】

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
对,就是那个闻名遐迩的荣耀初中。
我是霸图班的班长,今天想要给大家说说我的初中。

我们霸图班现在是初二,班主任是教物理的韩文清老师。
韩老师真的很凶……身为班长,本应免疫韩老师的钱包脸,然而我只能做到带头交钱包了。
嗯……没有钱包的话,交试卷笔袋作业本课本辅导书笔记本校园卡鞋子衣服都是可以的。

当霸图班的班长真的是件很省心的事。
如果班级纪律不好了,我只要摆出【韩文清老师的钱包脸.jpg】就可以了。
如果需要组织大家搞活动,不允许迟到的话,只要找教语文的张新杰老师来坐镇就可以了。
别的班很头疼的教室布置,只要找数学老师张佳乐借花就可以了。
还有林敬言老师,相当温和!
所以我们都说:连续上韩老师的物理课和林老师的化学课,简直是冰火两重天。

当霸图班的班长真的是件很闹心的事。
每次我们不由自主上交了身边所有的东西,韩老师都会把它们装箱,交给我,让我送回去。
……我觉得我不是班长,我是快递员。
张新杰老师语文课上得很好,从不会多出任何一秒的时间空余,每次讲完本节课的最后一句话,下课铃立即响起。然后张老师就头也不回地跑了……
跑了……
还有,上张老师的课之前,一定要把从张佳乐老师那里借来的花摆整齐、对称,修剪得特别整齐、对称。
为了减小工作量,我们班委最后一致决定——一到张新杰老师的课,就把所有花都藏起来!
……我觉得我不是班长,我是园丁。
没有花的张佳乐老师是上不下去课的。
所以如果有语文数学课连着上,也是一种折磨!
……我觉得我不是班长,我只是花的搬运工。
林敬言老师那么温和的人当然不会搞事情啦!不,我不是指搞肖时钦老师!不要误解!
林敬言老师唯一麻烦我们这些班委的事,是帮他找初三兴欣班的物理老师方锐。
方锐老师果然是以猥琐出名的。
为了找方锐老师,我们通常要出动所有的同学,男生满学校跑,女生查摄像头,大概一整节化学课的时间过去,我们才能找到方锐老师。
我是最多次找到方锐老师的(其实是因为方锐老师跑不过我,哈哈哈),所以我得到了林敬言老师的表扬。
很特别的表扬。
是一个绰号。
叫霸图班搜索仪。

传送门:二、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2)

 

100fo加更!没更cp互穿那篇,是因为我的脑洞不够了……
以后二四六更cp互穿,一三五更荣耀初中,周日视脑洞而定/补上之前欠下的债。
给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比小心心!

评论 ( 4 )
热度 ( 2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