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一个表情包引发的血案

#聊天体,除了林方,肖戴,方王,双花,双鬼之外的cp基本上就跟没有一样,但是你们可以假装有啊www

#堆文处点击这里

#本文涉及的那张表情包我死活没法插入,你们戳这里看吧QAQ

 

 

 

夜雨声烦:嗨嗨嗨朋友们!终!于!夏!休!啦!

鸾辂音尘:是啊终于可以搞事情了!

一枪穿云:搞……事情……

无浪:@生灵灭

沐雨橙风:哇小戴好直接啊。

鸾辂音尘:【搞事情.jpg

生灵灭:……

一枪穿云:……!

无浪:……?

夜雨声烦:……!!!(吓得楼上都不会翻译了)

海无量:……!!!(吓得楼上话都少了)

枪淋弹雨:……!!!(吓得我又压力山大了)

冷暗雷:……!!!(吓得我吃起了点心)

沐雨橙风:……!!!(吓得我把小戴写的本子掉到了地上)

君莫笑:……!!!(吓得哥抢了个boss)

大漠孤烟:……!!!(不吓)

石不转:……!!!(队形还不错)

索克萨尔:你们不觉得这个表情包很有深意吗^_^

夜雨声烦:觉得啊觉得啊。@生灵灭

王不留行:是很有深意啊。@生灵灭

一枪穿云:有。@生灵灭

生灵灭:是很有深意啊。@我自己

百花缭乱:哇楼上……(吓得我吃起了花)

再睡一夏:乐乐有话好好说,放下那个花盆。

鸾辂音尘:这不就是个表情包嘛qvq

生灵灭:是啊。【心脏的微笑.jpg】

鸾辂音尘:队长!

沐雨橙风:【嗑瓜子.gif】

君莫笑:沐橙来一把。

海无量:哇老叶你居然也嗑瓜子,一起一起。

风城烟雨:听说这里比电视剧好看,瓜子饮料已备好,请开戏。

鸾辂音尘:不!队长!你不能走!不要丢下我!尔康手!

生灵灭:小戴!我不会离开你的!等我回来!

鸾辂音尘:队长~【百花式抹眼泪】

百花缭乱:???

石不转:演技不错,剧本拿错了。

一叶之秋:这是怎么看出演技的啊……

吴霜钩月:大概只有心脏的人看得出来。

君莫笑:嗯。

索克萨尔:嗯。

石不转:嗯。

王不留行:嗯。

生灵灭:嗯……嗯?

鸾辂音尘:怎么就拿错剧本了?队长我们重来~

风城烟雨:瓜子磕完了,沐橙再来一把。

沐雨橙风:【递瓜子.jpg】【嗑瓜子的围观群众.jpg】

生灵灭:小戴解释一下这个表情包。

鸾辂音尘:队长我错了QAQ!

生灵灭:加训,收本子。

鸾辂音尘:队长你拿错剧本了啦~这都夏休了。

生灵灭:我这就过来。

君莫笑:群里还有未成年呢注意点。

流云:啊哪里有?

夜雨声烦:瀚文不要看!队队队长!快把瀚文的眼睛捂上!

生灵灭:怎么了吗?

鸾辂音尘:我只是要和队长一起出去吃饭啊-_-#

索克萨尔:……等一下,我刚才的意思是指这个表情包还有细节。

枪林弹雨:细节?

石不转:喻队说得有理,小戴麻烦再发一下。

鸾辂音尘:【搞事情.jpg】【乖巧】

迎风布阵:图好小,果然老年人看不太清楚了。

海无量:此处应手动艾特霸图夕阳红老年广场舞团。@冷暗雷

百花缭乱:怎么就夕阳红了!老年广场舞团又是什么鬼!

石不转:林敬言多操点心啊。

冷暗雷:嗯。

夜雨声烦:你们都歪楼了歪楼了!注意一下我家队长说的好不好,队长你指的是不是这个小人手上那个……

海无量:我的天……

花繁似锦:这么说起来……

吴霜钩月:有点恐怖啊……

流云:啊?不就是手上拿了一坨微草绿嘛?

飞刀剑:瀚文我们去PK,别看了。

君莫笑:联盟的未来啊啧啧啧。

王不留行:联盟的未来还在好吗。

一叶之秋:对啊,难道不就是个原谅绿嘛。

夜雨声烦:微草绿=原谅绿,很棒很棒。

王不留行:【你看到我原谅色的愤怒了吗.jpg】

君莫笑:大眼不要自暴自弃啊。

沐雨橙风:瓜子磕完了,还有谁有瓜子嘛。

毁人不倦:【递.gif】

沐雨橙风:谢谢!

王不留行:发错了,应该是【你看到我的愤怒了吗.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不用狡辩了,原谅色微草。

王不留行:【牧师,牧师!.jpg】

防风:在此,小队长需要什么帮助吗。

王不留行:给我一口原谅色的奶。

防风:不存在的,只有微草色。

王不留行:那就微草色。

鸾辂音尘:我和队长都吃完饭了,你们怎么还没讨论出个所以然来。

索克萨尔:因为有人歪楼。

王不留行:是你们蓝雨先开始的。

夜雨声烦:啊?不是你们微草歪得最开心吗?

海无量:苏妹子的瓜子不错,听说和庙药互怼更配呢。

飞刀剑:是药庙。

流云:小别前辈,庙药庙药庙药!走我们再去PK一把!

木恩:替队长说一句:药庙!

索克萨尔:得了,没法跟你们这些人讨论。

石不转:我们霸图夕阳红老年广场舞团刚才进行了研究。

大漠孤烟:我们得到了一个结论。

百花缭乱:虽然我们老了【不】,但我们的视力还是很好。

冷暗雷:你们想知道结果吗?

夜雨声烦:说说说!队长他也看出来了但就是不说!

罗塔:这是一个微草绿的东西。

长河落日:它是一瓶一瓶的。

一枪穿云:……!

无浪:哦~是很清凉的。

海无量:哈!非常符合这个季节。

鸾辂音尘:哇!我旁边就有一瓶。

生灵灭:啊!驱蚊效果很不错。

一叶之秋:你们这个格式的描述,是在玩谁是卧底吗?

零下九度:呀!总之这是一瓶风油精。

夜雨声烦:我的天!

君莫笑:楼上这一排除了羊习习,都在鬼叫什么【疑惑.jpg】

夜雨声烦:不是吧叶不羞你连这个梗都不知道?

流云:那是什么梗?

夜雨声烦:去去去瀚文赶紧和刘小别PK去,我支持你和微草打哦仅此一天!

流云:啊……好!@飞刀剑

飞刀剑:好好好继续。

风城烟雨:不知道叶神查完百度有什么感想。

君莫笑:小戴你这个表情包啊……

鸾辂音尘:啊?

君莫笑:小事情,我支持你收小戴本子,上缴给联盟或者送给各大战队都是可以的。

生灵灭:不行,小戴现在手上正拿着一瓶风油精。

王不留行:o.O

防风:o.O

鸾辂音尘:队长我扔咯!接住!

生灵灭:【接.gif】【丢向君莫笑.gif】

君莫笑:【哥一个散人乱打就扔向了迎风布阵.gif】

迎风布阵:老年人的战斗啊。【丢给沐雨橙风.gif】

海无量:其实是没下限的战斗。

沐雨橙风:【我就是个吃瓜子群众.jpg】【一把瓜子风油精混合物丢向寒烟柔.gif】

寒烟柔:【我起手就是一个豪龙破军把风油精朝包子入侵丢过去.gif】

包子入侵:点,点,点星座,小弟我扔给你吧!【板砖与风油精齐飞,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砸向了昧光.gif】

昧光:通过我的计算这样应该正好能砸中!【精准无误地将风油精丢在毁人不倦脚边.gif】

毁人不倦:【随手一丢.gif】

鸾辂音尘:我居然引起了兴欣内部斗争,害怕。

海无量:怎么就扔给我了……老林接住!【一个跨越千山万水的风油精落在了霸图冷暗雷的脚边.gif】

冷暗雷:韩队不好意思了。【丢.gif】

大漠孤烟:新杰要扔一下吗?【伸手.gif】

石不转:那就扔张佳乐吧。【抛.gif】

百花缭乱:怎么就到我了……【看我一个百花式扔风油精就丢给了再睡一夏.gif】

再睡一夏:看来我要再睡一夏乐乐了,正好现在夏休。【扔给斩楼兰.gif】

斩楼兰:我就是个潜水的……大神我们熟,给你啦。【丢向君莫笑.gif】

海无量:老叶果然是脸T哈哈哈。

君莫笑:【一个来自荣耀第一人的风油精丢向了另一个荣耀第一人.gif】

一枪穿云:……啊?【丢.gif】

无浪:替小周丢一下。【丢给全联盟唯一有家室的直男.gif】

笑歌自若:【丢给今天也没有追到女神的直男.gif】

吴霜钩月:【丢给没头脑.gif】

一叶之秋:【丢给不高兴.gif】

一叶之秋:诶唐昊人呢?

生灵灭:没出来过,可能不在。

一叶之秋:那就【丢给夜雨声烦.gif】

夜雨声烦:【把文字泡和风油精一起丢给索克萨尔.gif】

君莫笑:你们说手残会不会丢瓶子也慢啊?

索克萨尔:【剑与诅咒一起将风油精丢向君莫笑.gif】

君莫笑:【大眼接着!咻~.gif】

王不留行:我觉得我们微草的颜色和瓶子挺配的。【丢给英杰.gif】

木恩:……啊?【丢给一帆.gif】

一寸灰:【害怕地把风油精丢进水里.gif】

君莫笑:谁清的场,怎么还有小孩子?叉出去吃了!

小手冰凉:好残忍。一帆丢到水里的意思是丢给江副队吗?

一寸灰:啊……啊?

无浪:嗯,那就【丢给风城烟雨.gif】。

风城烟雨:我这还在看戏呢怎么就丢过来了。【丢给逢山鬼泣.gif】

鬼刻:李轩你敢不丢给我吗!

逢山鬼泣:不敢。【丢给吴女士.gif】

鬼刻:哦,没爱了。【就地销毁.gif】

枪淋弹雨:作为一个冒过泡但是没有被风油精洗礼的人,我突然就不觉得压力山大了呢。

石不转:【复活风油精并丢给枪淋弹雨.gif】

枪淋弹雨:张副……【再次就地销毁.gif】

小手冰凉:【跟随偶像脚步复活风油精,并扔向花繁似锦.gif】

花繁似锦:我还想假装不在线呢……还有谁没被丢过吗?

王不留行:@防风

花繁似锦:【丢.gif】

防风:小……小队长!

王不留行:【不对称的得意.jpg】

防风:小队长你需要感受一下治疗的愤怒,我现在就来微草,@冬虫夏草 借下牧师号。 

冬虫夏草:好的,要直接开到竞技场么?

防风:行。

沐雨橙风:嗑瓜子群众决定转战竞技场继续围观。

海无量:我觉得我们兴欣需要来次竞技场内战了,刚才居然自相残杀那么久。

君莫笑:可以,正好再练一练抢Boss的配合。

鸾辂音尘:队长我们去围观吧!【搞事情.jpg

生灵灭:小戴你不发这个表情包就去。

鸾辂音尘:哦QAQ。

无浪:小周围观吗?

一枪穿云:嗯,去。

夜雨声烦:队长我们也去围观吧!看他们打架多好玩啊,还可以顺手杀个叶不羞什么的!

君莫笑:哥是你说杀就杀得到的吗?

君莫笑:倒是你们蓝溪阁的Boss说抢就抢得到。【烟.jpg】

百花缭乱:其实可以跟联盟提议啊,搞个击鼓传花之类的小游戏,和我们刚才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再睡一夏:击鼓传……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大孙!为什么不是传花繁似锦!

花繁似锦:-v-

石不转:说起来刚才牧云言飞奇英都没被扔到。

零下九度:副队……

罗塔:我们刚才那么配合地描述了风油精……

长河落日:【我是个未成年,我被叉出去吃了】

海无量:啧啧啧,老叶引起的血腥吃人现场。

王不留行:兴欣不是在内部互殴吗?

生灵灭:围观群众表示他们在拆地图。

君莫笑:大眼你自己不是在家暴吗?

防风:是单方面被打。

石不转:上线要低调,整个荣耀都被你们刷屏了。

唐三打:之前发生了什么?怎么一上线就看到你们在打架?

鸾辂音尘:啊……这是一个表情包引发的血案。

冷暗雷:这是一个悲伤得让我想吃点心的故事。@海无量

海无量:老林T^T

生灵灭:总之这一切都对我非常不友好【机械师和他的机械们开始装死.jpg】 

鸾辂音尘:【搞事情.jpg

 

 

 

 

关于为什么我又没更林方糖我想要给自己辩白一下!评论见吧www不能影响这篇的欢脱。

评论 ( 23 )
热度 ( 3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