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荣耀初中(4)

#如有撞梗、ooc、玻璃渣、笑死人等情节,都是我的锅
#部分梗源于生活
#如有私设会写明
#全员向,本篇大概有一丝丝昊翔喻黄肖戴林方,真的只有一丝丝

#堆文处点击这里


传送门:一、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①
二、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②
三、荣耀初中的生活之住宿


四、荣耀初中的生活之食堂



关于我们学校的食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吐槽。
然后学校以我比较能吃的名义,叫我来介绍。
忘了说,我是呼啸班的副班长,专门负责帮班主任唐昊老师买六个核桃送到轮回班的孙翔老师手中。

我们学校的食堂……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
每周的食堂会承包给全校九个班中的一个。当然,承包只是我们的戏称,其实就是每周学校会有一些不同的各班特色菜。
食堂里还有个小卖部,六个核桃就是在那里买的。
我们每天都可以拿着校园卡去选自己想要吃的,对,这种模式就和很多公司食堂一样。

至于卖些什么,我就从我们年级说起吧。
轮回班承包的时候,小卖部会多很多喝的,比如矿泉水和六个核桃。
众所周知,六个核桃是卖给孙老师补脑的。而矿泉水,据说是防止他们班化学老师江波涛变成工皮寿。
然而实际上学校有饮水机啊为什么要卖……
我们呼啸班也卖六个核桃,是唐老师强制要求的。
百花班卖的东西和他们名字非常符合。
而霸图班承包的时候品种最多,质量也最高。小卖部在此期间会出售【张新杰老师监督下切的整整齐齐的菜】、【韩文清老师收到的最新款钱包】、【张佳乐老师无数的花花挂件、笔袋、笔……】等等。
说起来,初二年级才是最奇葩的。微草班承包期间,小卖部会变成医务室,和原来的医务室抢生意。我们戏称为中医院和西医院。
当然,食堂也会有变化的。那期间的菜我怎么吃都有一股药味……
蓝雨班承包期间,学校卖白斩鸡和各种带有秋葵的菜。我认识蓝雨班的物理课代表和化学课代表,就是喻文州老师和黄少天老师的课代表。每次承包期间,我都会碰到他们一个端白斩鸡,一个端秋葵。
我问过他们,为什么他们老师不来食堂吃饭。
“黄老师又开了话痨被动声称自己腰酸背痛腿也麻不想下来……”他们班化学课代表一脸幽怨。
“嗯,坐在喻老师腿上不肯下来。”物理课代表非常心脏地补刀。
“哇塞哥们你居然学会了喻老师的心脏诶!”
“你也学会了黄老师的话痨。”再次补刀。
我无语。这一刻,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戴老师喜欢写本子,为什么都说男老师们都给里给气,为什么我们学校没有任何早恋了。
该弯的都弯了该腐的都腐了啊!

话说回来,初三兴欣班的点心真好吃。
这周是兴欣班承包,我们多了个吃点心的下午茶时间。
我们都知道方锐老师叫点心,但我们仍然止不住感叹:“点心好好吃!我好喜欢吃点心!”
林敬言老师!不要打我!
雷霆班承包的时候,戴妍琦老师会瞒着肖时钦老师搞事情。
啊不,是卖本子。
嗯……好吧是送本子。
烟雨班承包的时候,我们可以坐在小卖部里和全校的女老师一起看电视剧。
虽然剧有点狗血……但是我们学校的女老师都好好看啊好好看啊!

每个学期有二十周上下,每个班承包两周之后,剩下的时间,会由我们学生投票,选择卖什么。
不跟你们介绍了,投票开始了!

 

传送门:五、荣耀初中的生活之课程

 

200fo加更~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说好的cp乱炖呢QAQ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你们的评论喜欢推荐等等都是我最大的动力(*/ω\*)

评论 ( 7 )
热度 ( 211 )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