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荣耀初中(5)

#如有撞梗、ooc、玻璃渣、笑死人等情节,都是我的锅
#部分梗源于生活
#如有私设会写明
#全员向

传送门:四、荣耀初中的生活之食堂

五、荣耀初中的生活之课程


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蓝雨班的物理课代表。
我们蓝雨班的同学,大概是经历过最大课程上的大风大浪的学生了。

我还记得初二头一天,我们的压力山大老师生病了,然而不巧的是,除了周泽楷老师,其他数学老师这节课要么有课,要么开会。
不巧的是,前一节课是班主任的课。
更不巧的是,后一节课是黄少天老师的课。

其实喻老师写板书速度慢,对我们学生来说是种福利。加上舒服的语速和温柔的嗓音,喻老师的每节物理课都很吸引人。更何况,每次我都能从喻老师的课里学会一些新的心脏。
周泽楷老师的颜的确毋庸置疑,哪怕是进入我们蓝雨这么个庙班,也受到了空前绝后的热烈欢迎。
但是这个课啊……好安静啊!
套用一句小学作文常用句吧。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我都听得见。
周老师很少说话,可他只要开口,那说的一定是重点。
板书写得不少,而且很快。我猜周老师只是不善表达,但是对于这份事业,他灌注了无数心血。
周老师代上的这节数学课,很平静,也很精彩。
看来把话换做行动,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至少不会像黄老师的课那么吵啊啊啊啊!
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喻老师的课,我可以放弃视觉,注重听喻老师所说;周老师的课,我可以放弃听觉,注重看周老师所写;黄老师的课……
【您的好友 蓝雨班物理课代表 已选择死亡】

说真的,上过周老师课的人再听黄老师的课,多少有点不适应。黄老师喜欢把一个知识点说很多很多遍,以极快的语速,快到我的耳朵不能及时捕捉每一个词语,快到我都有点厌倦了。
同样,黄老师写得也很快。他有一项震惊我们的神技——同步说和写。
不过很奇怪的是,哪怕你主观上决定无视黄老师说的话,那些文字依旧会不肯罢休地钻进你的耳朵,深入你的记忆。有的时候没有听清的点,只需稍稍回忆,那连绵不断的文字就会从你的脑子里不停地涌出来……哦,那个感受,太恐怖了。

所以吧,喻黄二位老师之间课的过渡,还是需要我们的郑轩老师啦。
我记得初一头一天郑老师就说过:“如果我做错了题目,你们要习惯啊,不要大惊小怪,不然我会很压力山大的。”
然后郑老师就做错了。我果断指了出来。
郑老师尴尬地笑了笑,说:“这位同学说的好啊,那刚才我说的你们就假装没看见吧……对,假装没看见。让我们来看这种做法……”
郑老师,我能不能假装没看见你啊哈哈哈。
不行,那样的话郑老师太压力山大了。

除了普通的主副科,我们每周还有六节自选的拓展课,有机会上到每一个自己喜欢的老师的课。
我上过张新杰老师的“中华传统”课。其实就是把语文课内容改成了有关我们祖国文化的方方面面。
从那之后,我才明白霸图班的同学所说的“张新杰老师一下课就跑了”是种什么概念。
基本上就是:“下课。”“起立!”“同学们再见。”“老师辛苦了!”然后一阵风刮过……张老师就不见了。
那天拓展课下课的时候我也很着急——喻老师有事找我啊!紧跟着张老师的步伐,我也飞快地冲向了办公室……我的天我没有瞎掉吧?
我为什么看到张新杰老师飞扑到了韩文清老师……的怀里?
我难道要去问隔壁微草班的化学课代表借本韩张看?
还是找王杰希老师封印?
哦天哪喻老师您为什么要叫我来我也不是要来看您和黄老师秀恩爱的!
卧槽王老师我为什么要来找您封印啊我也不要看您和方士谦老师撒狗粮!
【您的好友 蓝雨班物理课代表 已举起火把】

从此以后,关于“张老师下课就跑只为和韩老师秀恩爱”的说法,就在学校传开了。每个人都求证过这个说法的真假,最后都没能推翻。
嗯,当然是我先开始传的啦。

我还报过张佳乐老师的插花课,方锐老师和林敬言老师一起上的点心制作课,杜明老师和唐柔老师赛跑我们围观的体育课——实际上是男子篮球课和女子篮球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赛跑了——还有叶修老师“我想上什么就上什么”的课,苏沐秋老师的实验课等等……

我好想上苏沐橙老师的历史课,据说性价比特别高;戴妍琦老师直播写本子写作课我也有点好奇;还有莫凡老师,更加一言不发的他不知道上起课来是什么样子的……

但是我不想报黄老师的拓展课!据说这门课的大意是“一个说到哪里是哪里的话痨的自言自语”,听起来就很恐怖啊啊啊!
而且我觉得和黄老师呆多了我会ooc的!你看!现在就ooc了!

不行,我好委屈(。_。)学习了喻老师这么久又毁于一旦了(。_。)



传送门:我的堆文处QAQ
六、被霸图F4支配的恐惧

450fo加更,咳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写成这样了(。_。)

我现在就和喻文州的课代表一样委屈(。_。)

我把存稿发完了(。_。)看来没有更新的生活就要开始了QAQ

评论 ( 6 )
热度 ( 180 )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