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荣耀初中(2)

#如有撞梗、ooc、玻璃渣、笑死人等情节,都是我的锅
#部分梗源于生活
#全员向,本篇出没:周江,方王,刘卢

#堆文处点击这里


传送门:一、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①

 



二、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②


 


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
对,就是那个闻名遐迩的荣耀初中。
我是轮回班的数学课代表,今天想要给大家说说我的初中。

我们轮回班现在是初一,班主任是周泽楷周老师,也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周老师以沉默寡言出名,因此,作为数学课代表的我非常痛苦。
举个栗子。
那天快放学,周老师忘记布置作业了,尽职尽责的我当然是去找周老师问作业啦。
周老师说:“练。”
???
还好善解人意的江波涛老师开口了:“周老师的意思是让你们做练习册。”
“那……哪几页?”我迟疑了一下。
周老师丢给我一个“你说呢”的眼神。
江老师再次解围:“今天你们上的是什么,就做什么。”
瞅着气氛越来越尴尬,我果断跑了。
关上办公室门的时候,我隐约听见江老师说:“小周,放学了,回家吧。”
噫,为什么我感觉好甜。

周老师上课的时候就没有这么折磨人了。虽然他说话少,但是板书写得快啊。
然而我还是太天真了。

那天讲评卷子,周老师在黑板上写:22。
我翻到第22题,整张卷子最简单的一道证明题。
然后周老师拿起黑板擦把22擦了。
周老师你看我真诚的眼神【方锐老师式真诚.jpg】,咱们写个略好吗?

我们英语老师孙翔特别喜欢喝六个核桃。
我无意间听办公室其他老师说,是为了给孙老师补脑?
好像很有道理诶……
孙老师是唯一一个没有发现我们任何愚人节把戏并成功跳进我们挖的所有坑的老师。

不要拦我!我还要举栗子!
我还记得孙老师的第一节课。
他在黑板上写:子……小……羊……刁……刁……
什么鬼?
我揉了揉眼睛,我可能是瞎了。
重新定睛一看。
哦,孙翔。
然而我旁边的同学问我:“孙羊刁刁?还有这种名字?”
【递六个核桃.gif】



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
对,就是那个闻名遐迩的荣耀初中。
我是蓝雨班的物理课代表,今天想要给大家说说我的初中。

我的梦想,是做一个班主任喻文州那样的心脏暖男,而不是压力山大或者话痨。

隔壁微草班天天嘲讽我们是个庙班。
没办法,我们班女生只有个位数。我们认了。
但是被那堆药嘲讽了,我还是很想怼回去。

那天班主任跟我们说,如果肚子疼了,一定要去找药班的王杰希老师。
他知道我们听不懂他的心脏,补充道:“对,就是那个微信名叫王不留行的老师。”
我回家好奇地搜了一下王不留行这个奇怪的名字。
王不留行,专治……
果然学习喻老师的心脏很难啊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数也是没谁了我还是学黄老师的话痨和郑老师的压力山大吧。
唉,作为庙班的男生,真是压力山大啊。

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
对,就是那个闻名遐迩的荣耀初中。
我是微草班的化学课代表,今天想要给大家说说我的初中。

我们微草班啊,班主任是出了名的大小眼。
大概是这样的o_O
惊讶的时候是这样o.O
开心的时候是这样o∪O
我们班上王杰希老师的英语课的时候,会整齐地做出大小眼版鬼脸。
对于我们的这些举动,王爸爸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
不对,方士谦老师纠正过我们,是王妈妈。

我们微草班是初二,同级的还有蓝雨班和霸图班。
每次看到这样的阵容,我都想要借用隔壁蓝雨班郑轩老师的口头禅:压力山大啊。
然而在这样压力山大的时刻,作为化学课代表的我,每次去找我们的化学老师刘小别,都会看到刘老师在和我们年级的体育老师卢瀚文说话。
……忘了说,卢瀚文老师其实是隔壁蓝雨的。
……我还忘了说,庙药之间的斗争可不是从我们这届开始的。
难道这亘古不变的习俗,就要被刘卢两位老师打破了?
啊,细思极恐。
噫,我的腐女之魂怎么封印失败了!不行,得去找班主任施法了。

 

传送门:三、荣耀初中的生活之住宿

 

今日的更新~希望你们喜欢【比心】

今天至少还会有一篇150fo加更,让我先欠一会儿......

评论 ( 8 )
热度 ( 227 )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