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惊!联盟众cp一觉醒来竟然……(4)

#cp互魂穿,受《你的名字》启发
#如有ooc,玻璃渣,笑死人,bug,错别字等等,都是我的锅
#包括但不限于方王,林方,伞修,高乔,喻黄……
#堆文处点击这里

传送门:三、巴啦啦能量!

四、唐柔的手滑


今天轮回很安静。
特别特别特别安静。
作为小周多年翻译机的江波涛,伪装起沉默寡言的周泽楷,特别得心应手。
而周泽楷本人,以一句难得的长句“小周今天话少,翻译机没用”为由,又以一句“训练吧”终结了全场。
然后一直到饭点,整个轮回训练室都特别特别特别安静。
杜明觉得今天安静得不正常。
队长和副队倒没什么问题,主要问题是孙翔。
他今天竟然跟上了我们所有的思路!
更重要的是,一桌子的六个核桃都没喝!
都!没!喝!
大概是这么多年喝的六个核桃终于起效了?
现在是轮回的午饭时间了,杜明正要离开电脑,QQ闪了一下。
您的特别关心在【荣耀联盟选手群】中发送了一条消息。
寒烟柔:cp互穿?
寒烟柔撤回了一条消息。
寒烟柔:不好意思,错群了。
啊啊啊我女神的手速不是盖的啊要不是我反应快根本看不到啊!
cp互穿?
杜明仔细想了想。
不是吧!
如果唐昊和孙翔互穿了,以上的情况好像都能解释了!
还有今天格外的沉默……难道队长和副队互穿了?
杜明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吃惊。
饭点是最能检验这个人是不是他本人的时候。
对于自己的队友们喜欢吃什么,杜明当然知道。
他连忙向食堂赶去,想趁这会儿观察情况。说不定观察出来了,告诉女神,还能和她搭上话!



对于今天话多得像黄少的喻队,郑轩表示自己压力山大。
但是黄少今天还是很黄少啊……我的耳朵压力山大啊……
郑轩觉得今天的蓝雨有两个黄少天在说话。
至于队长去哪里了?不知道啊,我也很压力山大啊。
蓝雨众队员本来在“屏蔽噪音”这一技能上点满了点数,才勉强可以假装黄少天不存在。
现在有两个黄少天……
我们还是放弃吧……
蓝雨今天的训练非常失败。喻黄二人本来打算好好伪装,让喻文州装话痨当然是可以做到的,让黄少天装心脏……死心吧。
不只是郑轩,其他队员此时都想感叹:压力山大啊!
早已猜到真相的卢瀚文,在双重话痨的攻击下,停止了训练——虽然说都没有人在练了——又一次打开了QQ,拉了一个讨论组:没有话痨的蓝雨。
流云:你们还好吗!
枪淋弹雨:不好,比决赛还要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1
涛落沙明:+2
八音符:+3
流云:你们看过《你的名字》吗?我觉得队长和黄少可能是互穿了。
巧合的是,这句话发出来不久,大家都看到了寒烟柔在群里发送又撤回的话。
枪淋弹雨:有道理,但是这也太压力山大了。
涛落沙明:我们队长可是四大心脏之一啊,对于队长来说,装成黄少不是很简单的嘛。
灵魂语者:但是这训练没法继续了……
八音符:要不我们去吃饭吧……
卢瀚文率先站起,向着那边的聒噪二人组说:“队长黄少!能不能去吃饭了好饿啊!”
自带被保护光环和年龄优势,卢瀚文成功了。
另外四人都站起:“我们去护送小卢了!”话音未落,头也不回地跑了。
“队长队长队长!他们怎么都跑了!”始终不能不话痨的黄少天非常不高兴。
“少天你演技太差了∧_∧”
要不是队长为了伪装我说那么多话我也不会忍不住说那么多的对吧对吧对吧绝对不是我话痨啊只是我忍不住啊……
“既然他们都发现了,那就别装了。”喻文州知道黄少天尽力了一上午,虽然完全没有效果,“少天,吃饭吧。”



霸图才是最受影响的战队,却也是最不影响的。
韩文清和张新杰都老夫老夫了朝夕相处了这么多年了,虽然性格差异巨大,但习惯上很相似。
方锐运用多年的猥琐流,成功地伪装出了一个没什么变化的林敬言。
最明显的只能是伪装张佳乐的孙哲平了。刚到训练室,霸图众人就对今天没带花的伪张佳乐进行了一番吐槽。
虽然他们当中很多不是本人,但是孙哲平愣是没发现语气的问题。
他正处于错乱状态。张佳乐用他的手机发来了照片,全是花……
但是!虽然霸图表面很正常,他们今天的训练也很失败!
之前就觉得自己起床姿势不对的秦牧云,现在觉得自己是假的。
为什么我的队友今天训练都这么菜?
可他们的解释都好有道理啊!
韩文清:【韩文清的钱包脸.jpg】+ 【张新杰诡异的光.jpg】
秦牧云看了眼自己的钱包,决定不问为什么。
张新杰:【张新杰诡异的光.jpg】+ 【韩文清的钱包脸.jpg】
副队我今天都准时了!发型也很整齐!好的我不问为什么了!
林敬言:“怎么了?我想试试方锐的猥琐流。”
嗯没事……一开始训练就躲起来了我当然不知道有什么问题,所以这才有问题啊!
张佳乐:“我今天忘记带小花花了,所以状态不好。”
秦牧云从包里拿出了一朵花,递给张佳乐:“你的小花花。”
伪张佳乐:“不,是你的小花花。”
完了,霸图药丸啊……
沉浸在药丸的痛苦中,秦牧云同样被寒烟柔的消息吸引了。
和杜明不同的是,秦牧云立刻小窗了寒烟柔:cp互穿?
然而沐雨橙风回复了他:你们那里也有状况?
零下九度:队长副队林前辈张前辈都不正常!
沐雨橙风:【吓得我都大小眼了.jpg】我去问问看。
沐雨橙风:果然都互穿了。你们就忍忍吧,各大战队都有这种情况。
秦牧云抬头,看向正在进行不正常训练的四人,依旧怀疑是自己的起床姿势出了问题。



苏沐橙看向伪哥哥真叶修:“加上你们,已经有八组cp互穿了。”
叶修看向已经有十七人的抱团痛哭群,心脏地表示非常满意。
苏沐橙又转向唐柔:“这个手滑实在是太美妙了。”
唐柔只是笑。



传送门:番外、今天谁买六个核桃?
五、解决方案?不存在的

今日份的更新(*/ω\*)你们的评论喜欢推荐关注等等都是我最大的动力!
谢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评论 ( 15 )
热度 ( 4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