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荣耀初中(3)

#如有撞梗、ooc、玻璃渣、笑死人等情节,都是我的锅
#部分梗源于生活
#如有私设会写明
#全员向,本篇有韩张、肖戴

#堆文处点击这里


传送门:一、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①
二、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②

 

本章是150fo加更。我码好下一章了,来吧200fo我不怕!

来自一个码字致死的落枫。

 


三、荣耀初中的生活之住宿

 

大家好,我是蓝雨班的物理课代表。对,就是想学习喻老师心脏的那个男生。
今天由我来给大家讲讲我们学校的住宿生活。
至于为什么是我……之前几个介绍学校的同学里,好像只有我这个住宿生是男生吧?

我们学校招收全国各地的学生,所以提供住宿。
然而作为初二年级的学生……我想回家。
我们年级霸图班的张新杰老师,负责每天早上叫我们起床。我们年级一共有六个男生寝室,每天早上,张老师和韩老师就会来敲门,叫我们起床。
嗯……韩老师是砸门。
其实按照学校的日程安排,每天早上晚起十分钟都不要紧,只是早饭时间稍微紧张一些。
当然,这只是理论上。每天早上张老师都会准时到达,开始敲门。
我们学校寝室的隔音效果并不好,敲一个寝室,附近都能听见,尤其是加上韩老师的砸门特效,我们这六个寝室几乎能同时被叫醒。
住了一年多了,在这样的严格要求下,一到起床点,韩张二位老师敲门前,我就能醒来。
醒过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床头我的电子表。
这时熟悉的敲门声响起,我一看电子表上的时间。果然张老师今天又一秒不差呢。
无论春夏秋冬,刮风下雨,从我开始住宿起,张老师几乎没晚过。

但是那一次就很奇怪。我早了一分钟起来,等了一会儿也没听到敲门声,便有点好奇。
难道张老师会迟到?
我刚一打开房门,就看到张老师站在外面。
“张老师早上好,今天怎么没听到您敲门呢。”我直截了当。
“他昨天晚上太累了,没力气。”韩老师难得温柔地回答了我。
大概是我还没完全睡醒,我竟看到张老师瞪了韩老师一眼?
吓得我连忙返回寝室:“我去叫他们。”
张老师的眼镜里闪过一道诡异的光:“麻烦你了。”
我一定是没睡醒,嗯。

我们学校其实是不同意我们带手机的。
当然,带了也没有关系,只要不拿出来玩就行了。
当然,总是有同学作死在寝室玩,成功被查寝的张新杰老师逮住了。
结果第二天霸图班班长叫住我,递给我一个袋子。我认出来,是装张老师收掉的手机的。大概是为了区分,袋子上写着蓝雨二字。
他的语气也不太确定:“韩老师今天叫我归还的东西里有这么个袋子。”
我觉得有点奇怪,拿着袋子去找韩老师。
韩老师今天似乎心情很好,完全没有钱包脸的样子:“新杰放错了。”
我看向隔壁桌的张老师,张老师揉着自己的腰回答我:“你拿去还了吧,下次再这样就真收了。”
两位老师之间的气氛有点奇怪……噫,我在想什么。
难道我也得去找王杰希老师封印?
等等,说好的庙药互怼呢?


大家好,我是微草班的化学课代表,就是前两天找班主任封印的那个女孩子。
听说这次介绍男生寝室的是蓝雨班的物理课代表,于是我主动请缨来介绍女生寝室。
因为蓝雨班的物理课代表是我男神!
当然是因为多年的药庙互怼,咱们怎么能落后呢?

负责我们年级四个女生寝室的是初三雷霆班的戴妍琦老师。
戴老师可是我们这些燃烧着腐女之魂的女孩子们的领袖啊!
每天早上,戴老师都会带上她新写的本子,来叫醒我们。
“第一个穿戴整齐出寝室的赏本子!”她一直这么说。
考试前的晚上,她会说:“明天你们都好好考啊!考得最好的我给她写一篇文!哪对cp都可以!”
或者可以带上自己的新发现找戴老师,她会帮我们写成超甜的文!
当然,这些都是瞒着肖时钦老师进行的。
有的时候去找戴老师,会看到肖老师在训她。那多数是因为戴老师又写all肖了。
肖老师一直这么说:“你亲男朋友你都下手!”
戴老师一直这么回击:“亲男朋友我才下得去手!”
【吓得我变成了王杰希老师的大小眼.jpg】

我回归一下正题。
偷玩手机或者别的违规行为被戴老师发现了,也是很恐怖的。
戴老师会给我们三个选择:一、写一篇一万字任意cp,不甜不过关;二、操场上五圈,和唐柔老师赛跑的那种;三、上报给冯校长,正规处理。
大家都倾向于选第一个。我们都试过和唐老师赛跑,基本上一圈以后就跑不过了。
说起来,我也很喜欢唐老师这种愈战愈勇的性格呢!
唉,为什么我们年级没有女老师呢(。_。)

那天我男神蓝雨班的物理课代表告诉我韩文清老师和张新杰老师的异样。
我的腐女之魂!班主任您封印得好失败!
果然只有戴老师能解救我。她以此为基础写了篇一万字的大糖。
啊……甜到掉牙了。

说到我们班主任,我又想起来一件恐怖的事。
戴老师以前是放起床铃叫我们的,后来被我们四个女生寝室一致拒绝了。
戴老师表示非常委屈:“这歌单不是我选的啊……”
“是王杰希老师和张佳乐老师推荐的……”
我们这来自同一年级不同班级的四个寝室的女生非常默契地沉默了。
在这充满少女心的起床音乐中,集体沉默了。

传送门:四、荣耀初中的生活之食堂

说好的庙药互怼我怎么把庙药的两个课代表写相亲相爱了(。_。)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欢迎评论吐槽QAQ
还是那句话:希望你们喜欢(:з」∠)_

 

评论 ( 6 )
热度 ( 200 )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