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荣耀初中(6)

#如有撞梗、ooc、玻璃渣、笑死人等情节,都是我的锅
#部分梗源于生活
#如有私设会写明

 

 

传送门:五、荣耀初中的生活之课程

 

 

六、被霸图F4支配的恐惧



霸图班日记
日期:12月3日 周四
记录人:霸图班数学课代表


今天的霸图班生活也很有♂趣♂。
由于咱班班长身心俱疲,他把今天的班级日记交给了我写。
反正这只是我们私下传阅的班级日记,我就肆意吐槽咯。
早上一如既往地是由张新杰老师叫醒的。
我们现在都是惊弓之鸟,在张老师敲门之前通通醒了过来,梦游似的起床刷牙洗脸。尤其是同寝的蓝雨物理课代表,他哪怕是闭着眼睛,都能知道张老师还有多久会来敲门。
我觉得吧,张老师敲门前,我们像是一寝室夜间乱晃的僵尸,敲门的时候是一寝室大呼小叫的闹钟,敲门后各个都成了各班精英学生的模样。
第一节课前是早操。现在是冬季,早操改为晨跑。我们班的方阵永远是最受冯校长表扬的。张老师带队,与前一个班级的距离控制得恰到好处,在班主任韩老师的监督下,谁都不敢踏错一步。
以前觉得这么严格挺煎熬的,可现在也习惯了呢。
一直受表扬,我很为我们的集体骄傲。

今天第一节课是数学课。
张二乐老师有毒。
我一点都不想承认我是他的课代表。
一打铃,张老师就在黑板上写了道题,让我们抄题做,顺便让班长维持纪律,就走了。
是的,走了!
我坐在后门边,偷偷拉开后门往办公室看过去,果然孙哲平老师在办公室里。
和张老师谈情说爱谈天说地。
班里纪律瞬间乱了。
我看到班长向我求助的眼神。
没有张老师的数学课当然是我的主场,我努力镇压了一下。
好吧没用。班长,靠你了。

张老师过了十分钟才回来,脸色非常不自然,衣服也有点乱了。他开始讲题目。
他先写了一种最普通毫无技巧的方法。
“这种方法就像是普通的子弹,能打中,但是很耗费时间。我们来换种武器。”
“这种就像是扔了个手雷。”张老师写着写着突然写错了一步。
“张老师,扔反了。”我提醒。
于是我们的张二乐老师在讲台上毫无形象地笑了起来笑到全班都被他的笑声逗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老师笑得颤抖的手握着粉笔,改了步骤:“现在没装反吧。你们看,手雷的杀伤力大得多,步骤也少了很多。”
“接下来这种做法仅供观赏。”张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几个闻所未闻的定理,三两步搞定了题目。
“你们看,用这么华丽的公式做这么简单的题目,就是我最喜欢的百花式做法。”我们都知道张老师本来是百花班的。
“但是这些定理中考不能用。”张老师擦掉了他的百花式做法,“你们的百花式做法就应该是这样的。”他圈了圈第二种做法,“用最普通的公式,做出最华丽杀伤力最大的效果。”
“马上就要期末考了,我希望你们考试的时候能记住这句话。”
正好下课了,我目送张老师远去……去到孙老师的怀里。

自从张新杰老师被扒出“准时下课只为秀恩爱”之后,语文课下课教室里就不会有人。
我们请教了方锐老师,找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位置围观办公室里的秀恩爱。
然而我们忘记了一件事,下一节课是韩老师的物理课。
韩老师走出办公室看到我们,正准备问我们在做什么,班长主动上前挡枪口:“韩老师,您昨天要我发的东西我忘记发了,我能现在去拿吗?”
趁着韩老师回答,我们赶紧溜了。
咱们霸图班的班长,能种花也能送快递,能找方老师也能掐秒表,更能挡枪口。
怪不得他今天身心俱疲。
心疼1s蛤蛤蛤心疼完了。

韩老师的物理课……我就不妄自评论了。
我怕怕。

后面是最开心的化学课啊,理论上。
然而今天林老师又找不到方老师了。
卢老师英勇无畏地贡献出了他的体育课,让我们去找方老师。
其实张老师帮卢老师修改了一下:“觉得自己找得到方老师的就去找,找不到的就上体育课。”
卢老师的体育课远比找方老师轻松得多。所以最后,只有我和班长去找了。



我的日记本
日期:12月3日 周四


找到方老师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方老师很无奈,问:“你们知道林老师让你们找我是要干什么吗?”
我们摇头。
方老师压低了声音:“我跟你们熟,所以跟你们说说。别告诉别人。”
嗯所以我写日记本上了,班级日记什么的就糊弄一下吧。
“每次老林找我……”方老师叹气,“都想找个角落暗戳戳把我上了。”
吓得我校卡都掉地上了。
还是班长沉得住气,说:“大庭广众之下不会的吧。”
“老林比你们了解我。”方老师说,“哪里没有摄像头他都知道,所以我躲哪里他都找得到我,但是他跑不过我,所以就要你们来找我了。”
捡回校卡之后我一直默不作声,此时我有个疑惑,“方老师,您这么躲着林老师,本来林老师不打算干什么现在也想干了吧。”
方老师丢给我一个“孺子可教也”的眼神,说:“大部分时候他找我我都去的啊,但是一有问题我就跑了。”
班长看向我:“我有点心疼方老师。”
“我也是。”
“我也心疼我自己。”
只可惜我们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看着林老师搂着方老师的肩走远,或者说是拖走了之后,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就去吃饭了。

下午我的两节拓展课都是点心制作课。
对,就是那个方老师和林老师一起教的课。
作为一个变相的烹饪课,自然是在食堂上的。趁着自由烹饪的时候,我拖着班长去找二位老师玩,美其名曰“寻求指导”。
林老师依旧是非常斯文的样子,只是听了方老师的诉苦,我脑子里突然蹦出了“衣冠禽兽”这个词。
“锐锐你中午是不是教坏了我的学生。”林老师突然开口。
我看到方老师绝望的眼神,正在思考怎么救援,班长一语惊人:“林老师要多操点心啊。”
哦班长你是不是忘了老师间流传的方老师绰号叫点心!
“班长的意思是林老师要多管管我们啊,不能给方老师教坏我们的机会。”我试图打圆场,可好像越描越黑了?
方老师快告诉我们我们怎么救你啊!
下课铃你在哪里!
“看来我是得多操点心。”林老师温润的笑容现在在我眼中非常惊悚。
下课铃终于响了。
“啊张老师还要找我搬作业呢!班长方老师帮我一下吧!林老师再见!”不给林老师反应的机会,我一手拉着茫然的班长一手拖着逃出生天的方老师就跑了。
“我觉得我今天晚上要惨了。”逃出虎口的方老师说。
然而我和班长今天就已经阵亡了。
今天受到的秀恩爱攻击……好像有点多……
霸图F4……是不是该改叫秀恩爱F4了……



我的日记本 
日期:12月4日 周五


听说今天方老师没来上课,是韩老师去代的课。”
下午放学,在寝室收了东西回家,我找出手机问方老师:方老师您还好吗!
良久,方老师才回我:不好。
又过了很久,方老师才发来下一条消息:我已经没有力气打字了……

紧接着一条消息发了过来:他好像回来了!

我想了想,最后回了一排蜡烛。

 

 

传送门:我的堆文处QAQ

七、荣耀初中校园论坛

 

 

 

好短好短好无聊好无聊的一更QAQ

我发现你们都不怎么看单林方的文【我的小心心碎了.jpg】,所以我回来更荣耀初中了。

你们的评论喜欢推荐关注,依旧是我最大的动力~

想勾搭可以私戳诶嘿嘿。

评论 ( 5 )
热度 ( 157 )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