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惊!联盟众cp一觉醒来竟然......(5)

#如有撞梗、ooc、玻璃渣、笑死人等情节,都是我的锅
#本篇聊天体,cp乱炖
#我都不想承认这是个加更,写得很毁

#堆文处点击这里 

传送门:四、唐柔的手滑

番外、今天谁买六个核桃? 

 

五、解决方案?不存在的。


抱团痛哭众cp群
秋木苏:哟,有这么多人来陪哥了啊。
索克萨尔:这位是谁啊怎么语气跟叶不羞似的一样不要脸但是这个账号我怎么没看到过啊?
冷暗雷:账号是镇压了叶修的伞哥苏沐秋,本体是叶修。
再睡一夏:看到喻队回复这么快这么多字有点不习惯。
索克萨尔:张佳乐我也不习惯你!
无浪:嗯。
一枪穿云:小周的意思是他也不习惯大家互穿。
冷暗雷:历史性的一幕。
海无量:历史性的一幕。
石不转:历史性的一幕。
秋木苏:历史性的一幕。
君莫笑:历史性的一幕。
唐三打:历史性的一幕。(为什么历史性了?)
一叶之秋:历史性的一幕。
再睡一夏:历史性的一幕。
百花缭乱:历史性的一幕。
索克萨尔:历史性的一幕。
夜雨声烦:历史性的一幕。
防风:历史性的一幕。
王不留行:历史性的一幕。
沐雨橙风:张副队,这个队形你满意否?
沐雨橙风:你看,所有受的账号都在下面。真是历史性的一幕。
大漠孤烟:不满意。我为了看队形,忘记排进去了。
百花缭乱:【张佳乐式拍花狂笑.jpg】
再睡一夏:大孙!这是什么表情包!
百花缭乱:你的表情包我怎么可能没有【挑眉】随时做。
索克萨尔:群主!楼上有人秀恩爱!@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那就秀吧。
秋木苏:不要欺负喻队的手速了,他来不及跟你秀恩爱的。
夜雨声烦:来不及?【喻文州式宠溺笑.jpg】

十分钟后。
冷暗雷:怎么没有人说话了?
再睡一夏:我们不是在等喻黄秀恩爱吗?
一枪穿云:+1
无浪:+2
防风:本王也是。
大漠孤烟:队形。
秋木苏:所以他们人呢?
王不留行:小别说小卢说少天把喻队……不对,应该反过来。反正他们俩离开了训练室。
沐雨橙风:噫我怎么想写本子了。
一叶之秋:不过这真是个问题。
再睡一夏:互换身份了怎么解决那啥的问题啊……
秋木苏:得了吧张四亚你就直说吧。
再睡一夏:反正你们都懂了。【晃花花.gif】
海无量:难道不会换回来吗?
沐雨橙风:按《你的名字》来看,会换回来。
沐雨橙风:但是一直会换来换去,除非一方挂了。
秋木苏:这也不成立啊,咱们这里不是有个死而复生的吗?@君莫笑
君莫笑:阿修。
秋木苏:osjwjagzhs
无浪:?
海无量:叶修被苏沐秋拖走了,我们继续。
唐三打:拖走了?拖得动吗?
一叶之秋:孙翔你不要用我的账号卖蠢!
石不转:所以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沐雨橙风:不知道……这样下去是会无限逆cp的啊啊啊。
再睡一夏:我能拒绝一个腐女群主吗?
再睡一夏 被群主禁言十分钟
冷暗雷:张佳乐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叶修式嘲笑.jpg】
大漠孤烟:所以按照《你的名字》的剧情,是没有解决方案了吗?@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对。
向来严谨的张新杰,这回也说了一句模糊的话:那就走一步看一步吧。

 

传送门:六、第二天 

 

 

300fo加更,写的很无趣,就当个过渡章看看吧QAQ看不下去就打我吧(:з」∠)_我不介意的

评论 ( 9 )
热度 ( 3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