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惊!联盟众cp一觉醒来竟然……(6)

#如有撞梗、ooc、玻璃渣、笑死人等情节,都是我的锅
#本篇聊天体,cp乱炖

#堆文处点击这里 

传送门:五、解决方案?不存在的

 


六、第二天


第二天。
乔一帆在一个很熟悉的地方醒过来。
真的很熟悉呢,这可是高英杰的房间啊。
他对着天花板愣了一会儿,想起来高英杰经常放手机的地方,找到,打开,高英杰已经发了不少的消息给他。
一寸灰:一帆!我好激动!
木恩:……老天终于承认我们是一对了。
一寸灰:可是就昨天的情况来看,这很麻烦啊。
木恩:尤其是我们相隔千山万水(。_。)
一寸灰:【摸头.jpg】
木恩:【回摸头.jpg】
一寸灰:【再摸头.jpg】
木恩:【再回摸头.jpg】
一寸灰:……
木恩:【摸头.jpg】
一寸灰:要跟前辈们说一声吗?
木恩:找沐橙姐就可以了,互穿的人好像互相有一个群。我去找吧。
一寸灰:好。
乔一帆看了眼时间,确定苏沐橙这个点一定醒了,才发去消息。
木恩:沐橙姐,我是一帆。
沐雨橙风:!怎么还会新加人!
木恩:不知道啊……
沐雨橙风:我先拉你们进群,看来还得再了解一下情况。

沐雨橙风:@全体成员 大家都起了吗?情况怎么样?
大漠孤烟:换回来了。
王不留行:换回来+1
夜雨声烦:是的是的终于回来了本剑圣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说话了哈哈哈!
再睡一夏:没回来……
无浪:嗯。
君莫笑:没回来+1
冷暗雷:+2
一叶之秋:+3
石不转:乔一帆和高英杰是新互穿的吗?
木恩:是的。
冷暗雷:好像没什么规律啊【托腮】。
【沐雨橙风 已邀请 逢山鬼泣加入本群】
【沐雨橙风 已邀请 鬼刻加入本群】
【沐雨橙风 已邀请 生灵灭加入本群】
【沐雨橙风 已邀请 鸾辂音尘加入本群】
秋木苏:而且从bl扩大到bg了……
石不转:是不是得跟冯主席说一声?马上又要比赛了。
索克萨尔:这么说来事情还挺严重的。
鸾辂音尘:的确。
石不转:冯主席说让我们想想办法,他尽量延后一下比赛。
沐雨橙风:既然是cp互穿,会不会不是cp就不穿了?
百花缭乱:难道要分手?
鬼刻:那我还宁愿互换呢。
秋木苏:说不定假装分手就可以了。
夜雨声烦:假装分手?得了吧不可能的老天没那么蠢的不可能就这么换回来的。
石不转:话是这么说,但总归要试一下。
再睡一夏:人要有梦想。
生灵灭:队长!我们试试看!
鸾辂音尘:小戴!
海无量:【蜡烛】
冷暗雷:【蜡烛】
生灵灭:【吓得我都大小眼了.jpg】
防风:怎么了?
生灵灭:刚才小戴直接小窗说了句“分手吧”,然后就……
鸾辂音尘:换回来了……

 

传送门:七、告一段落

 

昨天欠的350fo加更。

这个系列还差一篇完结,整体都写得很潦草。我悔过(:з」∠)_

其实是因为我的脑洞彻底死了,所以写不下去了……

就这样吧(:з」∠)_

评论 ( 11 )
热度 ( 304 )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