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惊!联盟众cp一觉醒来竟然……(2)

#cp互魂穿,受《你的名字》启发,如有撞梗很抱歉
#包括但不限于周江 喻黄 韩张 昊翔 伞修 双花 林方 方王 刘卢……
#一定会ooc的记得打我
#文笔超渣

#堆文处点击这里

 

传送门:一、为什么我们都互穿了?

二、抱团痛哭众cp

对于一大早叶修就来敲自己房门,苏沐橙有点惊讶。更让她惊讶的是,叶修拖着他就往南山去,声称路上跟她解释。
现在她听完这个叶修身哥哥魂的人的解释,脑内一团乱麻:“我有几个问题!”
“第一,你躺在南山的那段时间,你的灵魂在干嘛呀?”与其说是问题,其实就是八卦。
“算是上帝视角四处游荡吧,而且可以瞬间转移,比元素法师的瞬间转移远得多。”
……后半句话什么鬼,苏沐橙暗自吐槽。
“第二个问题,哥你在叶修身上,那叶修呢?”
“这不是要带你去南山看看嘛。”苏沐秋看向车窗外,“快到了。”
“说不定叶修就这样被你灭了,不知道群里那些人得有多高兴。”
“我又想到一个问题了!既然你游荡了这么久,那联盟的比赛你都看了吗看了吗!”
“当然看了啊,我的女神妹妹。”苏沐秋笑,“倒是很想跟一枪穿云打打看呢。”
【远处的伪周泽楷:要打也不要在今天打!我是假的!假的!】
南山公墓门口,果然有一个熟悉的人站着。
哥哥!啊不对,哥哥现在是叶修。苏沐橙努力纠正了一下自己的惯性思维。
“阿修!”一眨眼苏沐秋就已从车站消失,出现在了那人面前。
真·瞬间转移
哥你就不怕是乱穿吗……万一这人不是叶修怎么办?
小戴看到恐怕要写一万字伞修了……苏沐橙慢悠悠地从车站走过去,拿来掩盖身份的墨镜成功帮她避免了被闪瞎。
附近哪里有卖电灯泡的嘛,她打算学习头顶花花的张佳乐,顶个电灯泡。
【远处的伪张佳乐:我今天没!有!花!】
终于走到那两人面前,强忍了无数秀恩爱画面的苏沐橙听完了真叶修的强拆棺材板,突然想起去年热播的催泪电影:“你的名字?”
“叶修。”
“苏沐秋。”
苏沐橙:【黑人问号.jpg】
“不不不,我是说《你的名字》?”
“苏沐秋。”
“叶修。”
苏沐橙:【周泽楷式沉默.jpg】
如此重复数遍,苏女神忍不住暴躁了:“我是说这个剧情难道不是你的名字既视感吗!cp互穿什么的真的很像啊!只不过你们是修成正果的人家是路人!”
两人一致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又同时发问:“你不会是黄少天吧?”
苏沐橙:【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jpg】
苏沐橙:【那我就讲了.jpg】
叶修终于想起了《你的名字》这部电影:“原来你说的是你去年哭得稀里哗啦的那部电影啊。”
苏沐橙恼了:“不是兴欣集体去看的吗?果果组织的活动啊!”
见叶修难得一脸茫然,自家哥哥忍不住吸引火力:“我当时上帝视角也没看见啊……”
小戴云秀你们在哪里我们去写同人本吧!专虐伞修的那种!
“……反正就是这么个故事。”苏沐橙非常耐心地讲了自己看了三十二遍的《你的名字》的剧情,“是不是跟你们现在的情况很像!”
“说不定还有其他人也互穿了呢。”心脏叶非常希望拖别人下水。
“……心脏。我先跟果果报备一下,不能放你们俩出去吓人了。”
没多久陈果回了消息: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方锐也有点奇怪,盯着圆钝看了很久才坐下训练。
“有可能有人跟你们遭遇了相同的事情。”苏沐橙抬头告诉苏沐秋和叶修,然而这俩人正在深情对视。
……我为什么要坐在这两个人中间……回家的路为什么这么漫长……我真没有当电灯泡的意识……我要写伞修文谁都不要拦我!
苏沐橙低头找出方锐的小窗:你是方锐吗?
海无量:?
沐雨橙风:你是方锐吗?
海无量:不是。
沐雨橙风:林敬言?
海无量:对。
苏沐橙又找到冷暗雷:方锐?
冷暗雷:不是吧我隐藏得这么深都被发现了?老林在哪?
沐雨橙风:放心吧你家老林在你身上。
冷暗雷:在我身上……

苏沐橙突然有了个主意。
【秋木苏已加入该群】
【君莫笑已加入该群】
【冷暗雷已加入该群】
【海无量已加入该群】
群名:你的名字。
群简介:互穿cp聚集地。
群主:腐女大队派来的沐雨橙风
而在腐女大队群中,以戴妍琦、楚云秀为首的众女的写文之心已经放飞了。

秋木苏:点心你也魂穿了?
冷暗雷:你谁?
秋木苏:你听说过伞哥吗?然而他穿越到我身上了,我是叶修。
冷暗雷:镇压了最大心脏叶修的伞哥啊,久仰久仰。
君莫笑:阿修哪里心脏了,明明很可爱。
冷暗雷:【黄少天的沉默.jpg】
冷暗雷:林大大我好喜欢你啊我用的表情包你都有!
海无量:【吃点心.gif】
冷暗雷:林大大我不喜欢你了【被吃的点心很难过.jpg】
海无量:@沐雨橙风 我要飞霸图老板娘会同意吗?
沐雨橙风:去吧,果果会同意的。【心脏叶的微笑.jpg】
冷暗雷:我错了!我们现在不应该壮大队伍吗!
沐雨橙风:联盟群里刘小别和卢瀚文在吐槽他们各自的队长,可以下手。【去吧哥哥.jpg】
君莫笑:你对你亲哥都下手!【韩队的钱包脸.jpg】
然而苏沐秋还是按妹妹所说,小窗了伪王杰希和伪喻文州。
叶修为了保全自己形象,决定抢回手机,被苏沐秋一个眼神怼了回去。
苏沐橙:哇,果然是镇压了心脏叶的哥哥,今天的伞修能加一千字。
最后所有的字都是在叶修的口述下,苏沐秋打字发了出去。
可以再加一千字了。
都得到了肯定的回复,两人又一次开始了眼神互动。
再加一千!顺便加颗益达,这糖甜到掉牙了……苏沐橙看着车窗外一晃而过的牙防所,觉得自己应该救救被糖甜到蛀掉的牙。
你的名字群瞬间又壮大了四人。
苏沐橙看着群里互相诉苦顺便发糖的众cp,想了想,改掉了群名。
【群主已将群名更改为:抱团痛哭众cp】


传送门:三、巴啦啦能量!


你们要的伞修糖↑大概算是写出来了吧↑
我会尽力日更的(:з」∠)_全系列长度视脑洞数量而定。
今日份完成√

评论 ( 13 )
热度 ( 4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