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刚给自己涂了个头像。
字真的好丑【躺尸】
涂了两个多小时吧……半死不活。

顺便说一下,从今天开始变成开学模式,就是周更。

目前定的是每周六十点更新一次,如果哪周没有更新就说明我存稿发完了,那就基本上要断更了。

我其实也是准初三啊,这个暑假浪得跟小学一样。开学以后就全力冲刺了,不指望自己还有太多时间写文,所以一旦弧就要弧好久。

坑是不会弃的,哪怕掉粉掉到1fo都不会。但是手上这俩都是长篇,填到明年后年都是有可能的。而且以周更的方式,会更加漫长……

希望接下来的时间,小可爱们能让我躺在你们的关注里,说不定哪天你们一看,我的自动更新已经发了好多好多好多了。

祝自己在寒假就能被理想高中预录,那样我就可以早点回来填坑了哈哈哈。

爱全职,爱双花和林方,也爱你们❤

评论 ( 13 )
热度 ( 7 )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