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荣耀初中(10)

#ooc+花式鬼畜预警

#堆文处点击这里

#cp基本都寥寥几笔,有伞修、双花、林方、杜柔、肖戴,如果不吃稍微有些影响阅读

 

必看:全文都是广播稿一样的东西,粗体字是蓝雨物理课代表A说的,正常字是微草化学课代表B说的,下划线是两个人一起说的,引用是一些特殊情况。

 

 

传送门:九、荣耀初中运动会(二)

 

 

十、荣耀初中运动会(三)

 

各位同学、老师,下午好!这里是荣耀初中第十届运动会的室外广播站,我是来自蓝雨的A。”

 

“我是初二微草的B,很荣幸能继续主持下午的比赛。今天下午的所有比赛将在十分钟后开始,首先将要进行的是学生组的4×100米比赛,团体项目是在全校九个班中决出前三名的。”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各班的运动员已经跃跃欲试了。根据抽签结果,一号道是初三兴欣,二号道是初二霸图,三号道是初二蓝雨,四号道是初一百花,五号初一轮回,六号初二微草,七号初一呼啸,八号初三雷霆,九号初三烟雨。”

 

“看来我们的老师们比同学们还要着急啊,这里已经有蓝雨黄少天老师的通讯稿了:终于没有和微草抽在一起了哈哈哈哈!这个稿子我读好像不太好吧……”

 

嗯,我这里也有微草高英杰老师的通讯稿了:大家加油!果然高老师是天使组啊~”

 

“霸图张佳乐老师的通讯稿也又一次出现了:同学们,还是有效的!你们张老师这回是牺牲自己为班级啊!”

 

其实我对斯文败类的林敬言老师是什么样的比较感兴趣。”

 

“哦,那我更好奇作息紊乱的张新杰老师。”

 

所以咱们都不敢好奇韩文清老师是么?”

 

“是的,哈哈哈。”

 

“额……来自轮回江波涛老师的通讯稿:二位广播员,为了冯校长的药着想,你们还是正经点吧。好的江老师!”

 

现在第一棒已经出发了,运动员们加油!”

 

“哇,领先的竟然是初二的三个班级!运动员们加油啊,快到第二棒了!”

 

司令台这里实在是有点远啊,校长,我们能不能拿着话筒直接去跑道那里播啊?”

 

“太棒了,校长同意了!走走走,终于不用被挡视线了!”

 

现在是终点处传来的播报,还好我们俩跑得快,第四棒已经出发了!”

 

“在这两棒之间,兴欣已经迅速翻盘成为第一,轮回位居第二,初二的三个班依旧咬得很紧啊!”

 

兴欣冲过来了,最后一棒非常快!初一小年轻的力量也不容小觑啊,轮回紧随其后!天哪霸图蓝雨微草几乎是同时到的,我完全分辨不出谁快谁慢!”

 

“还好我们学校有摄像组,稍后裁判们会进行回放来进行定夺。十分钟后将要进行教师组的4×100,那么在休息期间大家想听什么,采访一下各位老师怎么样?”

 

行啊,走!”

 

王杰希老师,对于今天微草的运动员们的表现您有什么看法?”

 

王杰希:微草的同学们一直很棒,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王老师能说点欢乐的吗?不然我们的广播会显得非常神经啊。”

 

王杰希:本来就很……好吧,那就聊聊小A你的封印?

 

什么封印……哦我好像想起来了,王老师再见啊再见!”

 

“张新杰老师,接下来的4×100米您有信心夺冠吗?”

 

张新杰:不好意思不接受采访,要热身。

 

“好吧,谢谢张老师。那韩文清老师……”

 

韩文清:不好意思,也要热身。

 

看来霸图老年……不,霸图的四位精英老师都要上场了啊,是这样的吗林敬言老师?”

 

林敬言:(微笑)

 

……

 

方锐:老林你不要吓着人家同学!

 

“可是也说不通啊,张佳乐老师完全不像是要上场。”

 

张新杰:(看向远处和孙哲平聊天的张佳乐)二位同学,能帮忙请张佳乐老师回来吗?

 

好的张老师!我们最喜欢搞事……啊不是,我们最助人为乐了。”

 

“张佳乐老师!4×100就要开始了,张新杰老师请您回去。”

 

张佳乐:(突然害怕)

 

没事的张老师,我们这里有摄像组,张新杰老师不会做什么的。”

 

张佳乐:(更加害怕地看向摄像组)

 

孙哲平:(抱)

 

“小A我们回去吧,我好像要瞎了。”

 

那我们来采访一下苏沐橙老师吧,能透露一下兴欣是怎么安排的吗?”

 

苏沐橙:啊,就是让我哥追着叶修跑就行了。

 

……

 

苏沐橙:(笑)你们是想说叶老师跑不快吗?

 

……

 

苏沐橙:(继续笑)没事的,在我哥脸上贴一张叶修的照片,我哥就跑得快了。

 

……

 

江波涛:好巧啊前辈,我们的战术有些类似啊。

 

苏沐橙:让杜明跟柔柔同一棒?

 

江波涛:是的。

 

“天哪,原来第几棒什么的都有这么多战术呢。”

 

喻文州:二位同学很有悟性啊。

 

“……”

 

喻老师好!”

 

喻文州:所以像少天这样的,就应该放在最后一棒压阵。

 

“然后用话烦死其他选手?”

 

喻文州:(微笑)

 

小B你还是赶紧跑吧!”

 

喻文州:(持续微笑)

 

喻老师再见!我们去采访下一位了!”

 

“周泽楷老师,您会上场吗?”

 

周泽楷:……嗯。

 

对轮回有信心吗?”

 

周泽楷:有。

 

谢谢周老师!”

 

“啊戴老师!您会上场嘛?”

 

戴妍琦:奖品是本子我就去。

 

……

 

戴妍琦:好吧,奖品是肖老师我也去。

 

……

 

戴妍琦:……我拒绝说出肖老师色诱我去的真相。

 

……

 

戴妍琦:……

 

戴老师……再见……

 

“肖时钦老师!听说您色诱戴妍琦老师去跑4×100!”

 

肖时钦:(黑人问号)其实我和小戴说……

 

“说什么?”

 

肖时钦:没什么,等跑完再告诉你们吧,快要开始了呢。

 

“肖老师!别走!”

 

“比赛就要开始了!一号赛道兴欣的第一棒是方锐老师,二号道霸图第一棒是林敬言老师,哇……”

 

三号道蓝雨的卢瀚文老师,四号道百花邹远老师,五号道轮回孙翔老师,六号微草的高英杰老师,七号呼啸刘皓老师,八号雷霆方学才老师,九号烟雨李华老师。”

 

“比较期待一二道会发生什么~”

 

嗯……发令了!”

 

“领先的是五号道的孙翔老师!随后是卢老师和高老师!”

 

然而一二号道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们是不是想多了。”

 

“不,方锐老师这是要同归于尽!”

 

不是吧,和剩下八位一起同归于尽?”

 

“那只是个假动作,方锐老师往旁边斜了一下然后回归正常了,没有任何犯规行为!”

 

现在是边跑边报道的室外移动广播站为看不见的同学进行报道,其实以我们俩的速度,跟紧老师们并且广播是可以做到的~”

 

“完了,我们俩的工资饭要没得吃了,这样播是会被老师们加作业的。”

 

“孙翔老师率先到达,二棒杜明老师也是飞快地冲了出去,唐柔老师也接棒了,冲啊!”

 

霸图的二棒是张佳乐老师,值得一提的是孙哲平老师这次友情参与了百花的队伍,成为了二棒。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论坛上的帖子,知不知道这二位老师的渊源呢?”

 

“反正我只想大喊一句繁花血景一万年!”

 

繁花血景一万年!”

 

“很好奇夹在二道霸图和四道百花之间的蓝雨郑轩老师有什么感想,一会儿一定要采访一下!”

 

郑老师肯定说:唉,压力山大啊!”

 

“我们微草的二棒是刘小别老师,原来刘老师不仅板书写得快,跑得也快啊~”

 

现在我们来到了三棒,领跑的是轮回的江波涛老师,接下来是霸图的韩文清老师,兴欣的包荣兴老师正踩着一种难以琢磨的速度向前冲!”

 

这一棒好像没什么可说的,大家想看的都错开了。”

 

“来到第四棒!天哪苏沐秋老师真的脸上贴了张照片跑,这是盲跑吧,还好剩下是直道!”

 

各班压阵的老师基本都不出意料啊。霸图是张新杰老师,蓝雨黄少天老师,百花是于锋老师,轮回周泽楷老师,微草王杰希老师,呼啸唐昊老师,雷霆肖时钦老师,烟雨楚云秀老师。”

 

“是的,各班的正副班主任,除了跑得特别慢的,基本上都在三四棒上场了。”

 

冲过终点了!诶,我并没有看清第一是哪个班,小B你呢?”

 

“我?我也没有,刚才那一瞬间发生了啥?”

 

好像……几位老师强行摔过终点了?”

 

“这真的不是方锐老师的作风吗?”

 

有可能是方老师出的主意。”

 

方锐:这锅不背。

 

“那方锐老师能给我们解释一下最后那一秒吗?”

 

方锐:这事我不行,你们问问老叶。

 

叶修:(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你们看啊,最后这一秒,云秀头发比较长,先过终点了;黄少天的话早就过终点了;小周的颜值一直帅了终点一脸;小张算得差不多,正好踩线;大眼的大眼也差不多到了;唐昊的年轻气盛差不多也过终点了;小事情……没事,他家小戴的本子替他过终点了;于锋大概是气势过去了吧。

 

叶修:(继续胡说八道)所以你们看,只有沐秋是靠自己过的。

 

肖时钦:哦,原来我就是小戴的本子。

 

周泽楷:……

 

王杰希:(大眼的微笑)

 

楚云秀:(叶前辈你这是要成为电视剧男主角)

 

黄少天:我的话怎么就过终点了?早就绕操场一圈了!

 

张新杰:其实,苏前辈脸上的照片和我们差不多时间到终点。

 

……

 

……

 

……

 

“具体结果还是看回放吧……两位广播……身心俱疲……咱们进行下一项……两人三足吧……”

 

嗯……两人三足期间没有广播,因为两个广播都去两人三足了。如果大家有什么要说的,直接抢话筒吧。”

 

 

 

 传送门:十一、荣耀初中运动会(四)

 

 

嗷大孙生日快乐,接下来的每一年繁花血景都会在一起的!

下一章是重头戏,所以我就继续不按照时间更新了hhh。

刚才码文的时候发现,我手机键盘打霸图,会自动跳出来“霸图夕阳红老年广场舞俱乐部”,大概是有毒。

大家晚安!

评论 ( 3 )
热度 ( 76 )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