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荣耀初中(9)

#ooc+花式鬼畜预警

#堆文处点击这里

#cp基本都一笔带过,有周江、双花、林方、刘卢,如果不吃也基本不影响阅读

 

必看:全文都是广播稿一样的东西,粗体字是蓝雨物理课代表A说的,正常字是微草化学课代表B说的,下划线是两个人一起说的,引用是一些特殊情况。

 

 

传送门:八、荣耀初中运动会(一)

 

 

九、荣耀初中运动会(二)

 

现在是九点整,比赛即将开始,请各班的运动员注意。接下来即将进行的是各年级男子50米,请各班的三名运动员现在到广播站正对面的签到处签到。”

 

各年级的女子立定跳远也同时开始了,比赛场地在足球场和跑道之间的空地上。各年级运动员无需签到,直接到裁判老师处进行比赛就可以了。初一年级由张新杰老师负责,初二是唐柔老师,初三是杜明老师。”

 

各班的啦啦队可以写通讯稿送到我们广播站来,当然直接上来抢话筒也是可以的。今天全天的广播站由我和B负责,李艺博老师和潘林老师两位说要锻炼一下我们这些学生,所以无情地把任务丢给我们了。”

 

至于现在为什么只有我一个,当然是因为B她去立定跳远了。”

 

初一年级的男子50米在五分钟后就要开始了,现在朗读的是来自初一轮回的通讯稿:轮回加油,哪怕你们不是最快的,你们也是最帅的!”

 

现在是杜明老师的通知:请各班女子立定跳远的运动员迅速到对应场地进行比赛!”

 

初一男子50米开始了,运动员加油!”

 

好,现在初一男子50米已经结束了,结果将在下午统一播报。初二男子50米将在五分钟后开始。现在朗读的是黄少天老师的通讯稿:蓝雨加油!赢了给你们减作业!好吧其实,作为蓝雨的学生,我是不信的。”

 

下面广播找人:请初三包荣兴老师速速到岗,您裁判的比赛就要开始了。”

 

“我回来啦。”

 

比得怎么样?”

 

“刚才唐柔老师也跳了一下,真的女神啊,连立定跳远都这么帅这么远!”

 

唐老师真厉害!杜明老师,请您不要离开您的岗位!”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跑道上初二年级男子50米已经开始了,加油加油!”

 

“张新杰老师举手示意了,好的,初一年级男子立定跳远的运动员们可以到张新杰老师处开始比赛了。”

 

唐柔老师和杜明老师也举手了,请各年级男子运动员迅速到对应老师处开始比赛。重申一下,初一年级找张新杰老师,初二找唐柔老师,初三找杜明老师。”

 

“下面广播找人:请编号为9130的运动员迅速到江波涛老师处报道,初三年级男子50米马上就要开始了。”

 

叶修老师送来的通讯稿:9130是咱兴欣的,哥正在教育,小江稍等一会儿。”

 

“江波涛老师送来的通讯稿:那我们就开始吧。二位老师,其实我也觉得开始比是可行的。”

 

运动员们终于都到位了,比赛开始了。哇,冲在最前面的是兴欣的同学,看来叶老师的教育很有用啊!”

 

“男子50米比赛已经结束了,请初一年级女子五十米的运动员在十分钟内到签到处找卢瀚文老师签到。重复一下,签到处就在广播站正对面,跑道边上。”

 

“现在是九点半,女子五十米和男子实心球将在九点四十开始。男子实心球的比赛场地在足球场上,初一年级的负责老师是韩文清老师,初二年级是肖时钦老师,初三年级是于锋老师。”

 

请大家放心大胆地把通讯稿送到广播站来吧,每一条我们都会读的。当然,这么大的工作量要交给我们的B同学了,我去扔实心球了。”

 

“现在是微草王杰希老师的通讯稿:A同学,作为一个男孩子,应该帮我们B同学多分担一点。”

 

“现在是蓝雨喻文州老师的通讯稿:王老师,这你就不对了。刚才我们A同学已经分担了很多了。”

 

“现在是我自己的通讯稿:二位老师,其实你们不送通讯稿的话,我就减少很多负担了。”

 

“初一年级女子五十米和各年级男子实心球已经开始了,运动员加油!”

 

“现在是初二霸图的通讯稿:霸图的运动员们,张老师说他很清楚你们实心球的距离,如果发挥太差是会加作业的!”

 

“又有一个拿作业威胁的,来自初三兴欣的通讯稿:叶老师说了,拿一项第一,今天减一张卷子!我有个问题,兴欣的学长学姐们,你们本来有几张卷子啊?”

 

“初二蓝雨的通讯稿:蓝雨的个位数妹子加油!你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会赢的!诶,这真的是蓝雨自己写的稿子么?”

 

“现在是蓝雨喻文州老师的通讯稿:分析可知,刚才那张通讯稿是微草写的。什么鬼,怎么就是我们班写的了?”

 

“现在是初二微草的通讯稿:这个锅我们不背!”

 

“现在是初三雷霆戴妍琦老师的通讯稿:我还以为有了刘卢,庙药会一家亲呢。戴老师,药庙药庙!”

 

庙药!”

 

“诶你比完啦......药庙!”

 

现在是冯校长的通讯稿:两位广播人员,好好努力,播得好让老师们请你们吃饭。好的校长!”

 

初三年级女子五十米即将开始了,请大家不要挡住裁判周泽楷老师的视线,不然他是没有办法发令的。”

 

“也请大家不要盯着周老师犯花痴,看到江老师的眼神了吗!”

 

与此同时,各年级的男子实心球已经结束了,请参加女子实心球的运动员迅速到位,初一年级找韩文清老师,初二年级找肖时钦老师,初三年级找于锋老师。”

 

 “各年级男子一千米也要开始了,请各年级运动员到签到处签到。”

 

哦我还有个一千米呢。”

 

“那我得拖着你不去啊,给我们班同学减少竞争对手。”

 

“......我还是读通讯稿吧。现在是初二微草的通讯稿:小B加油,药庙......算了我还是不要读了。”

 

“正经点正经点。现在是初二蓝雨的通讯稿:两位广播很配啊。喂喂喂大家都正经点好吗,我们这是牺牲自己给大家带来快乐,大家都好好比赛来回报我们行么!”

 

现在是微草王杰希老师的通讯稿:作为妇女之友......什么鬼,作为妇女之友,班主任我当然很支持B你去压制蓝雨了。这个稿子让我读真的是很微妙啊。”

 

“现在是蓝雨黄少天老师的通讯稿:庙药庙药庙药!王大眼不要挑唆你们班纯真善良的女孩子,你们班不缺女生我们班缺啊!哦,原来我是个纯真善良的女孩子啊,谢谢黄老师夸奖。”

 

现在是霸图张新杰老师的通讯稿:A同学,如果你继续播报两个班互怼的稿子的话,你要来不及跑你的一千米了。谢谢张新杰老师的拯救......不,是提醒。”

 

“现在是兴欣叶修老师的通讯稿:哟,你们几个通过广播站聊天聊得挺欢的啊,麻烦人家同学读这么久。谢谢叶老师的体谅,能得到这么个锻炼挺不错的。”

 

“来自兴欣方锐老师的通讯稿:老叶你居然还会体贴人?震惊!完了,我想要手动艾特林敬言老师怎么办。”

 

“初一年级男子一千米已经开始了,运动员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来自霸图林敬言老师的通讯稿:运动员加油,我已经收到艾特了。”

 

“来自初一百花的通讯稿:百花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现在最快的运动员已经跑完一圈半了,还有一圈,加油加油!”

 

“来自呼啸唐昊老师的通讯稿:呼啸的同学们加油,垫底的话明天你们去买六个核桃!”

 

“来自轮回江波涛老师的通讯稿:轮回的同学们,你们周老师说了,比得好周老师请吃冰激凌。”

 

“来自轮回周泽楷老师的通讯稿:啊?周老师的意思是江老师在乱说么?”

 

“来自轮回方明华老师的通讯稿:没事,周老师不请就我请,大家好好比赛,让孙翔老师买单。”

 

“来自轮回孙翔老师的通讯稿:怎么就扯到我了?”

 

“来自初二蓝雨的通讯稿:各位老师行行好,咱们广播也是很累的。诶,A这是你写的啊?”

 

“来自初一轮回的抢话筒:咱们第一,耶!”

 

“现在是十点半,初二年级男子一千米将在五分钟后开始。”

 

“来自初二霸图的通讯稿:霸图的汉子们,跑起来!韩老师说拿到第一,明天张老师放我们晚五分钟起床!”

 

“来自初二微草的通讯稿:真的吗?那我们微草就放放水吧。”

 

“来自初二蓝雨的通讯稿:如果是真的,我们也不介意放水。”

 

“来自霸图张新杰老师的通讯稿:假的!”

 

“来自初二蓝雨的通讯稿:居然放假消息!来来来,微草我们联手,好好跟霸图跑一场!”

 

“来自微草王杰希老师的通讯稿:喻老师,你的学生有点任性啊。”

 

“来自蓝雨喻文州老师的通讯稿:对于学生,我们需要适当放养,我觉得他们挺好的。”

 

“来自霸图韩文清老师的通讯稿:十年霸图,一如既往,霸图加油。”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初二男子一千米已经开跑了,追得真是相当紧啊!”

 

“来自霸图张佳乐老师的通讯稿:想看韩文清老师的柔情似水吗?想看张新杰老师的作息紊乱吗?想看林敬言老师的斯文败类吗?拿到第一我们再讨论!啊,张老师,我想看有机会么?”

 

“来自孙哲平老师的通讯稿:乐乐别闹。”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初二年级男子一千米的比赛相当激烈啊,旁边霸图三位老师追杀张佳乐老师也是相当激烈,哦!张佳乐老师一头扎进了孙哲平老师的怀抱!”

 

“来自孙哲平老师的通讯稿......不,来自孙哲平老师的威胁:别乱广播。”

 

“啊好吧我好好广播......繁花血景一万年!为我双花疯狂打call!这个怎么样?”

 

“来自微草王杰希老师的广播稿:小B回来封印了,没想到上一次的封印这么快就失效了。没事王老师,我还能撑着呢!”

 

“来自微草刘小别老师的通讯稿:没想到被隔壁蓝雨拿到第一了,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啊。”

 

“来自蓝雨卢瀚文老师的通讯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卢老师的通讯稿非常独特啊,”

 

“来自我自己的通讯稿:广播人员渴了,冯校长,工作人员有水喝么?”

 

喏,给你水。”

 

“啊你跑完啦,恭喜你们班啊。”

 

嗯......接下来我播吧,你休息一会儿。”

 

“不对啊,你刚跑完一千不应该我来......”

 

来自雷霆戴妍琦老师的通讯稿:原来庙药不仅有刘卢这一对,底下同学也非常友好啊。戴老师,作为同学,当然互相之间是要非常友好的。”

 

“虽然你不让我播但是我想说,是药庙好吗!”

 

咳,接下来将要进行的是初三男子一千米的比赛,之后是女子组的比赛,请各位运动员迅速到签到处报道。”

 

来自兴欣叶修老师的通讯稿:兴欣的同学们,哥就不拿作业来吓唬你们了,初三了还好意思减作业嘛。”

 

来自兴欣苏沐橙老师的通讯稿:那就请你们喝饮料,叶修请客。”

 

来自兴欣方锐老师的通讯稿:沐姐姐干得漂亮!”

 

“你刚跑完一千不累么......而且拿第一的是你们班的,不会是你吧?”

 

嗯,赶紧跑完回来广播。”

 

“完了,我们这个不正经的广播站不仅读的稿子不正常,连读稿子的人都不正常。”

 

“......”

 

好,在我们沉默的时候,初三男子一千米已经结束了,没办法,没稿子读,不是我们不想说话。”

 

初一年级女子八百米马上就要开始了,各位运动员加油。”

 

“稿子不多的话我还是喝水吧,运动员们加油哦!”

 

来自初二微草的通讯稿:校长,有广播员消极怠工!”

 

“我哪里消极怠工了,大家踊跃写稿子,我就有话说了!”

 

来自蓝雨黄少天老师的暖场稿:所有运动员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噗,黄老师怎么说了这么多。”

 

没有,后半段好像是喻老师写的,写了个×99。”

 

“有毒......来自手速上天的蓝雨喻文州老师......不要误会,老师自己写的。他说:同学们加油!”

 

重点是上天吧?”

 

“有道理。”

 

“看来受到了老师们鼓舞的初一妹子跑得很快啊,马上初二年级女子八百米就要开始了,请运动员们迅速到广播站对面的签到处签到,我们广播站会持续为你们加油鼓劲的!”

 

其实我觉得广播站这个位置很迷啊,放在司令台上,正常主持还好,坐着念稿子老觉得会摔下去。”

 

“还好啦,摔下去跟运动员们一起跑步嘛!运动员加油!”

 

来自奄奄一息的霸图张佳乐老师的通讯稿:刚才的话还是有效的,同学们加油!”

 

来自每天吃花......的初二霸图的通讯稿:张老师,我们还不想英年早逝......拿第一就够了,奖励就免了吧。完了,我也好奇奖励了。”

 

来自柔情似水......的霸图韩文清老师:张佳乐,明天早上查房加上你一起。老师们我们错了,我明天不是那么想早起十分钟......”

 

“现在进行的是初三女子八百米的比赛,刚才初二年级夺魁的果然是霸图的妹子啊,厉害厉害,只是不知道奖励究竟会如何呢。”

 

早上的比赛也快要结束了,趁这会给大家讲讲接下来的安排。”

 

再初三女子八百米结束之后,同学们可以去吃饭,而且有比较长的自由活动时间。校长刚才说了,今天的菜会比往常更丰富!”

 

下午首先进行的是团体项目,分别是4×100的学生组和老师组,两人三足学生组,以及自由组队的教师篮球。比赛的顺序就是我刚才读的顺序,可能会进行一些微调。”

 

“与上午比赛不同的是,下午的几个团体项目都是三个年级一起进行比赛的,拿到名次的难度更高了哦~”

 

好了,上午的比赛就到此为止了。所有的奖项将会在下午一起公布,大家下午见!”

 

“下午见~”

 

 

 

 传送门:十、荣耀初中运动会(三)

 

 

这两天不在状态,写得比较久。

明天也没法准时更了,没想到这么快就食言了。不过就快要开学了,接下来的更新速度肯定会放慢了,希望大家理解。

你们的评论喜欢推荐关注,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 ( 9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