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荣耀初中(11)

#ooc+花式鬼畜预警

#堆文处点击这里

#cp基本都寥寥几笔,有双花、林方、韩张,如果不吃比较有些影响阅读

 

必看:全文都是广播稿一样的东西,粗体字是蓝雨物理课代表A说的,正常字是微草化学课代表B说的,下划线是两个人一起说的,引用是一些特殊情况。

 

传送门:十、荣耀初中运动会(三)

 

 

十一、荣耀初中运动会(四)

“各位老师们同学们,现在是两点三十分,比我们计划时间早了半个小时,但是教师篮球赛就要开始啦!”

是的,刚才老师们自行组队的临时队长已经抽好签了。”

“由于时间和老师们的体力等等因素,同时也为了裁判同学的脑子着想,比赛的规则学校删减了很多很多。每一场有两节,一节十分钟,一些需要计秒数的规则由于秒表不够用,只剩一个进攻的二十四秒限制了。”

其实我觉得到时候这个规则……可能会被忘掉……”

“我也是。不过到时候再说啦~”

是全场,每队上限十人,就是五个上场五个替补。但是我看了一下名单,好像都没有报满。”

所有的比赛都在司令台正面前的篮球场上举行,裁判是各班的体育委员,都是交叉安排的。”

“让我们来看一看第一场!红队是夕阳红队,蓝队是初升的太阳队。怎么办,作为一个不专业的广播,我现在非常想吐槽。”

嗯,果然让老师们自己起队名不是件好事。”

“现在夕阳红队的队员上场了,他们分别是韩文清老师,张新杰老师,张佳乐老师,孙哲平老师和林敬言老师。”

初升的太阳队的上场队员是罗辑老师,包荣兴老师,方锐老师,乔一帆老师和安文逸老师。诶,其实这是个霸图及其家属和兴欣的对战啊。”

“现在重点不应该是红队霸气的上场吗!我现在非常想放那个……对,那个《乱世巨星》的前奏,非常配啊!”

嗯,导播切歌!啊我们学校有这个功能吗

“我的天还真的有!”


“这个音乐下两队是不是应该先互相放言再开战啊!” 

 

那……红队各位老师有什么想说的么?”

 

韩文清:队名谁起的?

 

张新杰:(镜片中一道锐利的光)

 

张老师,您这个表情让我想起了每天早上您来敲门……”

 

张新杰:小A啊,看来明天要早起十分钟了。

 

 

张新杰:开玩笑的。我也更想知道队名谁起的。

 

林敬言:大概是……(指指张佳乐)

 

张佳乐:大孙救命啊!

 

孙哲平:乐乐……

 

张佳乐:啊?

 

孙哲平:其实这个队名啊,我也挺想帮老韩打你的。

 

张佳乐:对面的,我能倒戈么?

 

乔一帆:前辈,我们人数满了。

 

张佳乐:(倒地装死)

 

“完了,BGM现在非常不配啊。”

 

蓝队的各位老师有什么想说的么?”

 

方锐:啊呀,我们的队名是谁起的?

 

场下的叶修:你起的,别装了。

 

方锐:怎么可能,我像是这种人么?

 

场下的魏琛:像。

 

林敬言:像。

 

方锐:!!!老林!

 

方锐:小伙子们防对面林敬言的任务就交给我了!你们进攻吧!

 

“……蓝队其他几位老师有什么想说的吗?”

 

包荣兴:我有想唱的!BGM我会!

 

“包老师真是多才多艺啊,但是我们是篮球赛……”

 

乔一帆:希望对面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安文逸:嗯。

 

“好了比赛就要开始了,各位老师们准备好了么?”

 

方锐+罗辑+张佳乐:没有。

 

“那就请两队各派一名代表石头剪刀布吧!咱们这么不正规的比赛就不跳球了,为了各位老师的体力着想~”

 

“红队派出了韩老师,不知道蓝队……”

 

年龄上最像队长的方锐老师率先向后退了一步。”

 

“高级黑啊哈哈哈。看这架势是要咱们的天使组乔老师去石头剪刀布啊。”

 

“哇乔一帆老师赢了,选场还是选开球?”

 

向大家解释一下,咱们简化版就是通过石头剪刀布决定开场球权的。”

 

“说白了就是替各位老师偷懒。”

 

不要那么直接。”

 

“蓝队经过了一番讨论决定选场,这有什么奥妙么?”

 

我刚才走过去看了一下,蓝队防守的那个场光线比较强烈,进攻比较瞎……”

 

“啧啧啧。”

 

“还有个规则和各位同学申明一下哦。今天的篮球赛都是三次犯规直接晋升为罚球的。”

 

三次就罚球啊,那和直接罚球没什么区别。”

 

“此话怎讲?”

 

你觉得各位老师会好好打么?我跟你赌,犯规暂停的时间会比正常打的时间还长。”

 

“好像很有道理。”

 

“比赛开始了!红队张新杰老师发球,直接传给韩文清老师。”

 

韩老师的风格还是这么直截了当啊。”

 

“是的,韩老师冲破了蓝队乔一帆老师和罗辑老师的防守,乔一帆老师为什么倒了?”

 

裁判吹哨!吹的应该是韩老师带球撞人吧?”

 

“我都没看出来诶,平常没怎么和同学打球。”

 

嗯……韩老师的风格有点吃亏啊,很容易被吹哨的。”

 

现在是蓝队乔一帆老师发球,没有传给近处的方锐老师,而是传给了较远的包荣兴老师。”

 

“包荣兴老师冲上去了!然而我并没有看懂包老师这是要干什么。”

 

假动作?张佳乐老师的确被他晃掉了。”

 

“这个假动作,有点迷惑队友吧,罗辑老师完全放弃挣扎直接站着不动了。”

 

不,罗辑老师这个站位……包老师传给罗老师了,罗老师铁定投篮!”

 

“居然被你说中了,这一下好准,蓝队先获两分!”

 

其实这个角度我们平常打球也注意过,比较好投。刚才红队防守罗老师的张佳乐老师大概是被包老师晃晕了,那一下没盖到。”

 

“现在球在红队张新杰老师手中,安文逸老师过去防守了,蓝队场内的另一位老师方锐……是在干嘛?”

 

理论上来说,他是在防林敬言老师。”

 

如果我是裁判,我想吹他们俩哨。”

 

“为什么?而且为什么是俩?”

 

吹他们秀恩爱……而且强行找理由的话,打手撞人侵犯圆柱体刚才基本上都有了。”

 

“好有道理……”

 

现在是孙哲平老师继续进攻,乔一帆老师防守。啊,张佳乐老师,漂亮的挡拆!”

 

孙哲平老师现在的位置也不错,投篮!方锐老师什么时候过来的,成功盖帽!”

 

球到了蓝队方锐老师手中,刚才和方锐老师纠缠了很久的林敬言老师迅速跟上了,诶就这么抢掉了?”

 

“然后就这么抢回去了?”

 

又抢来了?”

 

“正经不过三秒……”

 

张佳乐老师看不下去了,把球从林敬言老师手里抢走了?”

 

“现在是张佳乐老师进攻包荣兴老师防守了,不过包老师这又是要干嘛?”

 

你是指包老师奇怪的走位和张老师不要钱的各种特效假动作么……”

 

“但包老师的动作看上去还是挺有威力的。”

 

“完了,打脸了,孙哲平老师过来瞬间打破僵局。”

 

不,不只是打脸,我怀疑孙哲平老师只是一个路过就打破了。”

 

“什么鬼?……张佳乐老师投篮,球进了!红队斩获两分,繁花血景贡献出的两分!啊啊啊啊作为一个微草的学生我能不能去隔壁粉双花啊!”

 

韩老师安老师方老师三人同时抢篮板!都没有抢到!……这个可怜的球啊……吹哨!争球!”

 

“裁判指定两队队员跳球,这是要搞事情啊,指定林敬言老师和方锐老师。”

 

“裁判发球了,方锐老师抢到了……个鬼啊,出界!”

 

我已经很久没碰到跳球出界的了……”

 

“球权又到了红队手中,我看到方锐老师已经像饿虎扑食一样向拿球的林敬言老师冲过去了!”

 

双花出现了,今天二位老师的配合真的是好!方锐老师完全被挡下了!”

 

安文逸老师也过来了,跳!盖到了,林敬言老师接球再投!”

 

“安老师试图抢球,没用!被韩张防下了,夕阳红队完全是在依靠cp默契啊!”

 

初升的太阳队也是啊,打得很散但也有效。比如罗辑老师,本场完全负责进攻,防守阶段干脆就没过来。”

 

“包荣兴老师继续防守,这是在用身高优势挡视线啊!”

 

可能还不如不防,现在正好起到遮阳效果……”

 

“红队再获两分,发球,张佳乐老师出界!”

 

“……这个失误就很尴尬了,张佳乐老师没接住球,从他手上滑了一下飞出去了。”

 

“安文逸老师进攻,为什么他往韩张那里冲?”

 

往双花那里冲更不划算,韩文清老师和张新杰老师的配合至少看起来要比双花弱很多。但是我觉得以安老师的性格,不一定是要直接进攻。”

 

“罗辑老师什么时候退到三分线外了!安老师传球给罗老师!”

 

罗老师还真不一定进攻……”

 

“罗老师传球给更外圈的方锐老师!方锐老师……直接投了?还进了?”

 

我猜……是运气好。”

 

“……”

 

蓝队领先,又到了红队进攻!裁判吹哨,防守犯规了?对,防守犯规!”

 

“重新发球,红队继续进攻!吹哨,这回是进攻方犯规了!怎么突然间就两边一起犯规了?”

 

毕竟有罚球才好玩啊。”

 

“我更觉得是各位老师终于正经不了了,又吹哨!又吹哨!蓝队犯规次数满了,再犯规就要罚球了。”

 

不不不,罚球也不一定进得了啊。”

 

“我觉得蓝队罗辑老师进得了。说不定罗老师已经算清楚了用力的角度大小方向什么的呢?”

 

红队张新杰老师也可以吧,张老师真的挺精细的。”

 

“哇刚才!方锐老师完全是诱导红队犯规啊,但是的确是红队犯规!现在两边都是犯规罚球了!”

 

红队进攻,张佳乐老师进攻,投篮!不进,孙哲平老师抢到了,补投!进了!”

 

“我还是负责大喊繁花血景一万年吧……”

 

场上继续。裁判又吹哨,刚才诱导犯规的方锐老师自己犯规了,红队林敬言老师罚球。”

 

“林敬言老师看上去很有信心啊。”

 

出手挺准……进了!现在红队七比五领先,蓝队抢到篮板,进攻,哇乔一帆老师进球了!平分了!”

 

裁判再次吹哨,这次什么情况?哦,十分钟到了,让我们休息十分钟,等待下半场。

 

“我还是比较适合去采访各位老师。方锐老师觉得上半场怎么样?”

 

方锐:(泫然欲泣)老林你好狠的心啊……

 

……

 

林敬言:家教不严,希望你们不要见怪。

 

……

 

“张佳乐老师,对于上半场您和孙哲平老师默契的配合有什么看法?”

 

张佳乐:其实我和大孙好久没有一起打球了。

 

孙哲平:但是默契是一起做别的事也能锻炼的。

 

张佳乐:嗯……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一起吃饭也能锻炼默契么?

 

孙哲平:……

 

……

 

“韩文清老师……”

 

张新杰:韩老师要休息,不接受采访。

 

“好吧……罗辑老师!”

 

罗辑:啊?

 

“您怎么会被安排成进攻队员的?”

 

罗辑:大概是因为投篮比较准吧,脑子里要有一条抛物线……

 

前半句话让我觉得脸皮的厚度是可以传染的。”

 

“后半句话让我觉得数学很重要,要好好学。”

 

你数学不是挺好嘛?”

 

“还行……重点错了!乔一帆老师……”

 

乔一帆:喝水么?

 

谢谢乔老师!”

 

“乔老师在队中的定位是防守还是进攻呢?”

 

乔一帆:我们没有明确定过,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我会加油的!

 

我一直觉得和乔老师聊天会特别励志特别正能量!”

 

“安文逸老师,请问蓝队下半场会换人么?”

 

安文逸:不会,短板也不会换。

 

方锐:毕竟我们都是初升的太阳啊,其他都老了。

 

安文逸:是的。

 

果然脸皮厚度是会传染的。”

 

“不,方锐老师一直这样。”

 

“诶戴妍琦老师……”

 

戴妍琦:你们好~

 

肖时钦:大家好。

 

“所以肖老师之前说的威逼利诱戴老师跑4×100的实情究竟是什么啊?”

 

肖时钦:没什么。

 

“是什么!”

 

肖时钦:我和小戴说……

 

星星眼.jpg)

 

肖时钦:前三同意她写一篇all肖。

 

戴妍琦:不然就是肖all,他提供素材。

 

肖时钦:我没有说后半句……

 

戴妍琦:现在补还来得及,有摄像机记录呢。

 

肖时钦:(你这是要搞事情)

 

戴妍琦:(我就是要搞事情)

 

二位老师慢慢秀,我们先回去准备广播……”

 

“好了现在是下半场!各队的犯规次数都重置了,接下来又到了贴身怼人时间了!”

 

你指的是林方二位老师?他们的确又开始了。”

 

“怎么办,我也想吹哨了。”

 

严格点判的话,两队犯规次数已经被他们犯满了……”

 

“让我们无视一下他们,找到拿球的张新杰老师,现在是韩文清老师正在他身前开路!”

 

双花正在阻止安文逸老师和乔一帆老师的支援,包荣兴老师一个人试图用难以理解的动作晃过韩老师!”

 

但韩老师就是韩老师啊,直接无视了。”

 

罗辑老师正在前来打破僵局,原来蓝队安排罗老师站进攻点不动还有别的原因啊,罗老师跑动速度比较慢。”

 

“罗老师往双花跑,是要把安文逸老师或者乔一帆老师换下来,去帮包老师么?”

 

应该是。不过也可以选择把方锐老师换下来。”

 

双花果然难缠,二拖三,张新杰老师趁机进球!”

 

“我估计今天一场打下来,无数同学会成为双花脑残粉吧。”

 

嗯……繁花血景一万年!”

 

“如果方锐老师和林敬言老师是队友的话,配合应该也不差。”

 

还有韩文清老师和张新杰老师,实际上也很默契啊。”

 

“现在的局势是乔一帆老师摆脱双花支援方老师,包荣兴老师独身进攻被韩张堵住!不好,包老师回场了!”

 

“犯规的重新发球也是个机会,安文逸老师和罗辑老师趁机重新站位了。”

 

其实也是双花不打算防了。”

 

“张新杰老师发球,我的天,韩老师没接住,冲啊安老师!”

 

出乎意料啊出乎意料。蓝队可能会在此刻来个三分了,拉开差距。”

 

“方锐老师再次三分,怎么竖直投出去了!安老师接回来了,方老师重投,漂亮!”

 

“这难道是……故意的?”

 

硬要这么说的话,还是有点迷惑性的。”

 

“现在红蓝两队比分是九比十……不,现在十一比十了,孙哲平老师和韩文清老师非常残暴地来了个秒进!”

 

蓝队反击,安文逸老师进球!十一比十二!”

 

“嗯……红队!张佳乐老师!居然在这种时候三分!”

 

十四比十二!”

 

十四比十四!”

 

“裁判吹哨提醒,最后两分钟了!”

 

蓝队抢到进攻,乔老师到篮下了,投!没进,韩老师抢到篮板,安文逸老师迅速防守!”

 

“韩文清老师这一下也是贼,往低了传给了三分线前的张新杰老师。等一下……三分线!张新杰老师!”

 

最后一分半了,十七比十四!”

 

“方锐老师进球!十七比十六,蓝队有希望有希望!”

 

“方锐老师突然状态爆炸啊,双花防守,居然没防住!方锐老师又进!天哪真的状态爆炸!”

 

最后一分钟不到,红队!红队林敬言老师进攻!方锐老师防,僵持!我怀疑二十四秒这个时候要起效了!”

 

哦原来是这样的吗!林敬言老师和方老师僵持了十来秒,然后假动作过给了韩老师,韩老师进球了,比赛结束!老年……不,夕阳红队险胜!”

 

“身心俱疲……”

 

我也是……下一场不解说了吧……申请休息……喉咙疼……”

 

“咳,作为一个专业……不专业的广播,为您介绍一下接下来的比赛。多年宿敌蓝雨对阵微草,我们俩一个蓝雨的一个微草的怕一会儿打起来,所以不解说了。还有女子天团队对阵颜值最高队,大家应该能目测出队员名单吧。”

 

据说老师们接下来几周还会在放学后出现在操场上,半场可能会出现四大心脏老师2v2,全场可能会有真·小年轻队vs真·老年人队,大家放学没事的话可以在操场上蹲守。”

 

“好了,为了避嫌,下一场微草对蓝雨,我和小A就不广播了。大家下次见~”

 

 

 

 

 

运动会写完啦。一个暑假没和同学打篮球,还得边写边查资料,更何况我们本来就是随便打打……所以有什么问题大家一定要指出!

这是700fo加更+日更,希望我不会一发送就发现自己成了699fo【摊手】

然后就是我要请个假呐。从明天开始停更几天,我专心写作业,毕竟我还是个希望成为学霸的人!握拳!

最迟23号复活。

评论 ( 5 )
热度 ( 68 )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