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黑遍全联盟】荣耀初中(8)

#ooc+花式鬼畜预警

#堆文处点击这里

#cp基本都一笔带过,有双鬼、周江、昊翔、韩张、双花、林方、方王、喻黄、刘卢、伞修、高乔、肖戴,如果不吃也基本不影响阅读

 

必看:全文都是广播稿一样的东西,粗体字是蓝雨物理课代表A说的,正常字是微草化学课代表B说的,下划线是两个人一起说的,引用是一些特殊情况。

 

 

传送门:七、荣耀初中校园论坛

 

 

八、荣耀初中运动会(一)

 

 

尊敬的老师们,“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今天运动会开幕式的主持人,来自蓝雨班的物理课代表A。”

 

“我是B,是微草班的化学课代表,很荣幸能主持这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首先,请允许我们介绍一下出席本次运动会的领导,我们的冯宪君校长!”


“有请冯校长致辞!”

 

希望大家赛得开心,展现自己的风采。谢谢大家!


感谢冯校长的致辞,校长说他需要先吃颗药,让我们继续。”


那么,面我们宣布,荣耀初中第十届秋季运动会现在开始!”


“接下来,是各班的入场式环节。与以往的入场式不同的是,今年在走方阵之外,每个班还有一定的表演时间,各班为此进行了数周的彩排,学校也有各种关于入场式的奖项,将会根据各班的表现来颁布。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各班的成果吧!”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初一年级的轮回班。他们的班级介绍如下:初一轮回班是一个团结有爱的集体,是全校的颜值担当……咳咳咳……不好意思。嗯……是全校的颜值担当。在班主任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会踏实践行只做不说的风格,将班级的成绩、颜值等等方面推向一个新的巅峰!咳咳咳……”


“我们的A同学可能是有点激动,大概是呛着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让我们来看看轮回班准备了什么样精彩的入场表演吧!” 

 

“他们班每一个同学都掏出了一瓶矿泉水一瓶六个核桃!”

 

这是要泼水节么?”

 

“真的是!让我们把目光投向周泽楷老师和江波涛老师,他们穿着的轮回班服已经被同学们泼湿了!”

 

湿透的企鹅?”

 

“不要乱说话!周泽楷老师哪怕是企鹅也还是相当帅的......不对啊好像还真挺像企鹅的。”

 

周老师怨念的眼神啊,太经典了!摄像组,拍到了吗?”

 

“摄像组拍到了,非常好!晚上大家记得论坛查收啊!接下来轮回班的同学们要干什么,喝六个核桃,天哪!他们不怕一会儿比赛的时候不舒服吗?”

 

轮回班的表演结束了,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的口号。”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真是个好口号......个鬼啊!摄像组,给江老师的同款怨念来个大特写!”

 

“话说这个口号,是不是暗示着什么?”

 

你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今年轮回班级活动的时候,水枪大战吧,同学们好像被周江二位老师团灭了?”

 

“这么凶残啊......让我们看下一个班级。”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百花班。介绍如下:花不仅是我们的特色,更是我们的信仰。非常简短而深刻的介绍词啊。”

 

天哪他们的表演竟然是诗朗诵,现在我们室外广播站已经拿到了他们的朗诵内容,竟然是对班服的吐槽!”

 

“其实我觉得粉白粉白挺好的......”

 

那是因为你们班是绿的......”

 

“好的,现在是与A友尽的B为大家带来介绍。呼啸班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他们坚信,自己虽然年龄小,但同样有能力,打败学长学姐们!”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学校的比赛制度是同年级比拼。”

 

“校长,我可以举报么?有人主持运动会开幕式的时候公然吐槽。”

 

“哦好吧,原来我们的任务就是吐槽。”

 

回归正题。呼啸班的入场的确是很有朝气啊!”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初二年级。霸图班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班级,在霸图老师们的带领下,一届届学生用自己的实力证明,十年霸图,一如既往。今天,在运动会的舞台上,他们要证明,自己的班级不是夕阳红老年广场舞俱乐部!”

 

什么鬼......霸图班哪个同学写的稿子,广播站想要找你谈谈人生,广播人员念不下去了。”

 

“大概是霸图班长最近被逼疯了吧,听说他们班的节目也是他排的,让我们来看看成效。”

 

他们排好了队形,果然是张新杰老师带出的班级,我们广播站能看到航拍的镜头,他们的队形非常整齐!”

 

“他们放出了扩音设备,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天哪他们开始跳舞了,跟着伴奏唱着歌......这歌词是......”

 

“让我们把话筒交给场下的同学们,听一听他们的歌声。”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哦张新杰老师露出了笑容,看来这个舞蹈的整齐度非常让人满意!”

 

文清老师的眼神,好可怕,给个镜头!”

 

“张佳乐老师也笑了,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舞蹈,好像真的能看出张佳乐老师的风格啊,难道这个舞蹈是两位老师一起排的?”

 

林敬言老师......林老师的笑容渐渐凝固了,天哪。”

 

“霸图班究竟排了一个多么惨绝人寰的舞蹈,为何会让几位老师的表情差别那么大?”

 

后排看不见的同学不要着急,反正我们广播站这里离得比较远,也看不清楚,大家可以回头补视频。”

 

“霸图班的表演终于结束了,最后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的口号。”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这真是个韩流泪张不睡乐不花的口号啊。”

 

“但是前面那段鬼畜,毁气氛......”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微草班。微草,一个富有浓厚班级文化的集体,在班主任王杰希老师的悉心教育下,他们努力着,奋斗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中的每一个都能撑起一片天!”

 

好......正经的介绍啊!这是你写的吧?”

 

“是啊,怎么了?”

 

浓厚班级文化是指中药味比较浓么?”

 

“你走!让我们来看一看微草的入场式。啊,他们要在这里向他们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果然是一个温暖的班级!”

 

是啊,王杰希老师感动得眼睛都一样大了!”

 

“你不要说话!我们王老师一直都很对称!”

 

好好好为了我们俩的友谊我还是不说实话了QAQ让我们来听一听微草的口号!”

 

“微草的未来由我们守护!”

 

是不是很感人!然而我是蓝雨的我并没有什么感觉。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正是蓝雨,全初二年级最苏最可爱的班级,在班主任喻文州老师和副班主任黄少天老师的带领下,他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他们坚信,只要有他们在,蓝雨的每一个夏天都会非常美好。”

 

“不知道在黄少天老师的教育下,蓝雨的表演会不会话最多?”

 

......”

 

“我怎么了?”

 

咳,让我们来看一看蓝雨的入场。哦今年的入场式真是丰富多彩啊,蓝雨在入场式上演出了一台话剧!”

 

“嗯,他们贯彻了黄老师的话多,喻老师的心脏,成功用一台话剧堵住了后面进场的班级。”

 

听到蓝雨的口号了吗!是的,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不要激动......接下来入场的是初三年级的雷霆。他们知道自己的实力并不拔尖,但他们从不会放弃。在班主任肖时钦老师的指引下,他们谨慎走好每一步,努力攀登知识的高峰。”

 

我怎么觉得他们这个介绍在自黑?”

 

“诶,戴妍琦老师也在他们的队伍中?”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天哪,又是诗朗诵,麻烦工作人员递一下话筒。”

 

你是否知道,有个荣耀初中?

如果你知道,我再介绍介绍

这里的学生,努力上进

这里的老师,给力给气

入场式上,就由我们

深扒一下,这些老师

先说初一,副科老师

历史地理,双鬼组合

何称双鬼?看微信名

逢山鬼泣,老师李轩

有妻羽策,名唤鬼刻

双鬼横行,同学哭泣

两门副科,纠缠不清

还有轮回,一帅一水

一默一译,的确般配

再看呼啸,有师唐昊

天天送礼,轮回孙翔

为何送礼?六个核桃?

老师答曰,我要补脑

然后初二,老年霸图

师张新杰,分毫不差

下课就跑,为秀恩爱

其班主任,名韩文清

侠骨柔情,韩张最甜

化学老师,温和斯文

遇见方锐,超级体贴

此神奇师,名林敬言

再说数学,老师超背

何人倒霉?张佳乐也

霉运爆棚,无人能忍

只有一人,孙哲平也

微草药厂,大眼杰希

妇女之友,终被镇压

镇压者谁?生物四千

蓝雨是庙,手残心脏

还有一人,可爱话痨

二人相遇,同学崩溃

只好大喊,亚历山大

药庙两班,相爱相杀

何出此言?小别瀚文

两班积怨,一朝似解

初三兴欣,没脸叶修

终于有伞,收服此人

小天使组,超级温暖

布置作业,仍不可爱

以上内容,由雷霆众人朗诵

以上内容,由师戴妍琦撰写

最后想说,肖戴二位,何时发糖?

 

“天哪戴老师真是太有才了!为戴老师打call!天哪雷霆安排非常合理啊,除了领诵的同学词多一点之外,每个同学都说到了一句!”

 

你不觉得,雷霆的同学们成功把锅推给了戴老师么?”

 

“有么?好像是有的。总之雷霆的表现非常棒啊!”

 

肖时钦老师似乎非常无语啊,不过肖老师肯定会笑的,毕竟最后雷霆的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对两位老师感情进展的期待!”

 

“哇,肖老师果然笑了!好的,让我们来看看接下来的烟雨。”

 

“烟雨是全校女生最多的班级,但是他们对此毫不在意。他们坚信,自己不仅没有劣势,更是能碾压全场,走向成功!”

 

所以他们碾压的方式是......舞台剧?”

 

“不意外啊,楚老师不是最喜欢看剧了么......A你不至于吧,我觉得这剧情还不错啊,歌颂了我们学校,还把所有老师同学连带着夸了一遍呢~”

 

你继续,让我缓一缓......”

 

“现在是兴欣向我们走来了!他们是一个全新的集体,所有的历史只有这三年。虽然崭新,但他们拥有无限的力量,他们一定会在初三这最后的一年中创造历史!”

 

“那让我们看看兴欣会进行什么样的表演吧!”

 

“噗,他们没有表演,就列了个阵走了个队形喊了个口号。”

 

是的,非常让人意外啊。那么入场式就到此结束了,奖项将在明日公布。现在是上午八点五十分,所有的比赛将在九点开始,请各班的运动员们做好准备。”

 

“从下午三点起,将会举行老师们自行组队的篮球友谊赛。届时其他项目都会暂停,期待大家到场,为喜欢的老师加油鼓劲!谢谢大家,我们的主持就到这里!”

 

 

传送门:九、荣耀初中运动会(二)

 

 

先发一段,我的脑洞已经和我同归于尽了。

雷霆诗朗诵那段没怎么改,有机会改更好一点。

我好像第一次写这么鬼畜的东西,身心俱疲......运动会应该还有两三篇,让我歇一会儿再说。

各cp的tag不打了,都是一句话水过去的。

评论 ( 7 )
热度 ( 95 )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