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1.衷心祝愿大家都没有拖延症,从不把作业拖到最后几天再做。我再也不想拖这么晚了。理由是一旦拖拉,那些假期末端的生贺就来不及写了,比如张某乐的啊,孙某平的啊。

2.问:一天时间刷数学20+张卷子是什么样的感受?
答:螺旋升天,法力无边……我现在整个人都有点飘,据说是嗑嗨了的表现。而且我还有十五张卷子,明天下午报道,开心。

3.只有在刷各区一模卷的时候才无比希望并区。真的,合区吧合区吧,尤其是市中心那些区地小房贵出题还难,求你们并成一个区吧,我做不下去了。

4.下一次见到我请记得给我烧柱香。我继续去被数学淹没了。

评论
热度 ( 3 )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