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心路历程(?)

开长篇脑洞的我:这真是个好设定!啊!好想写!

给长篇打大纲拉时间线的我:怎么就好设定了……特么拉了一个晚上时间线还是一团混乱……

刚开始填坑的我:努力!更新!握拳!

填到中期的我: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我死了别叫我。

填到后期的我:啊!胜利在望!

填完的我:终于可以开新长篇了!继续死循环!

开短篇脑洞的我:终于有短篇脑洞了简直不能更棒!

码前半段的我:果然写短篇就是顺啊~

码后半段的我:突如其来的卡壳真是致命。

刚写完的我:天哪这个短篇是哪个小天使写的!真不错!发给大家看看!

写完几天的我:嗯,还行,能看。

写完很久的我:这玩意谁写的?能删么?

刚玩lof写黑遍全联盟的我:哇写段子好简单啊我自己也好开心~

现在写cp关注质量字数的我:我能不能把黑遍全删了?认真的,拉低整体水平。



赶作业中的胡言乱语【x

评论
热度 ( 15 )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