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落枫,学习忙碌。
鸽子属相,常年拖更。

堆文处

放个目录方便小可爱们找文嗷。

其实是方便我平常贴链接。

 偏忙,一月整理一次,请务必注意{}中的内容。

本次整理截止至20171119。

 

【双花】

狐言番外:妖语{短篇一发完}

等身抱枕{短篇一发完}

重开日{短篇一发完,个人比较喜欢}

怎么又是你?{短篇一发完,个人比较喜欢}

多幸运{短篇一发完,个人比较喜欢}

岁月如歌:{长篇,明年开}

万字预告

 

【林方】

{短篇一发完}

奇妙的刺杀{短篇一发完}

为你写诗{短篇一发完}

狐言(一)    (二)    (三)    (四)    (五){完结}

霜叶红于二月花:{长篇,填坑慢}

9月30日    10月1日(1)    10月1日(2)    10月2日(1)    10月2日(2)

 

【双花/林方】我和我的假室友:{填坑慢,近期主更}

1-20    21-45    46-70    71-99    100-110    111-118    119-121    122-124    125-141    142-148    149-160    161-168

 

【霸图】

霸图奶茶店 (上) (下) {七夕贺文,cp林方双花韩张}

 

【其他】

【黑遍全联盟】一句话终结全场{马马虎虎还能看}

【黑遍全联盟】一个表情包引发的血案{马马虎虎还能看}

【全员】环卫工人王杰希{完全能看}

【黑遍全联盟】惊!联盟众cp一觉醒来居然……:{完结,其实我自己看不太下去这篇,但好像你们挺喜欢的?}

一、为什么我们都互穿了?    二、抱团痛哭众cp    三、巴啦啦能量!    四、唐柔的手滑    五、解决方案?不存在的    六、第二天    七、告一段落    番外(轮回)、今天谁买六个核桃?

【黑遍全联盟】荣耀初中:{每篇都是单独故事,基本上不会再写}

一、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①    二、你听说过荣耀初中吗?②    三、荣耀初中的生活之住宿    四、荣耀初中的生活之食堂    五、荣耀初中的生活之课程    六、被霸图F4支配的恐惧    七、荣耀初中校园论坛    八、荣耀初中运动会(一)    九、荣耀初中运动会(二)    十、荣耀初中运动会(三)    十一、荣耀初中运动会(四)

评论 ( 4 )
热度 ( 24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曰落枫 | Powered by LOFTER